close

 IMAG0488.jpg

會來吃古拉爵是無尾熊提議的  因為我們要去西門看雷公索爾  中餐打算在西門解決

路上都在討論想吃什麼  那個人從和民、燒烤、火鍋到港式飲茶後來變成選古拉爵XD

所以我們跑來家樂福桂林店吃飯  話說這裡好多間餐廳人氣都頗旺的  尤其是石二鍋!

IMAG0477.jpg

這裡假日都還滿有空位的  直接帶位不用等

我們四個人選了四人套餐$1680  其實之前就有發生過吃古拉爵吃的很撐的經驗XD

IMAG0479.jpg

前菜沙拉  那培根小的可以........

IMAG0480.jpg

蛤肉巧達濃湯  蛤蠣給的滿大方  湯本身的味道也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奶一點的XD

IMAG0481.jpg

這是我選的起士鑲蛋佐佛卡夏  把佛卡夏用手剝開一個洞再把醬倒一些進去

只是我不愛這個味道  朋友是說還滿好吃的

IMAG0482.jpg

和風香酥鮮魚  我忘了有沒有吃到  前菜都上滿快的  每樣都會來不及吃XD

IMAG0483.jpg

明太子馬鈴薯焗烤  之前在鐵人九番有吃到很好吃的明太子馬鈴薯  相較之下這裡的就普普通通了

IMAG0484.jpg

沙嗲活菌豬肉串  肉質跟看起來的一樣硬又不好咬  哈哈

味道還滿重的  也不是第一次吃了

IMAG0487.jpg

 無尾熊選的白醬野菇起司鍋  旁邊的牛奶是起司醬太濃的時候可以稀釋用的

IMAG0488.jpg

然後吃一吃我們這些人已經開始喊飽了  哈哈

真的弱  三個有吃早餐的人  再加上平時不怎麼吃午餐的我  立馬被KO

 IMAG0489.jpg

接著墨魚飯就上了XD  還是被挖了幾口才拍的

墨魚飯還滿香的  所以我們有打包這一盤XDDDD

IMAG0491.jpg

瑞典香腸肉醬鈄管麵  因為大家都飽了實在是沒什麼人動這盤= =

因為麵會爛所以就沒請他打包  真是浪費!

IMAG0492.jpg

米蘭牛肉焗飯  因為是我點的  我還有吃掉至少半盤  哈哈

至於還有一道主餐是選披薩  因為實在呷味落  連本尊都還沒看到就請服務生打包了!!

IMAG0493.jpg

再怎麼飽還有一個放甜點的胃呀!XD

起司蛋糕  旁邊的蜂蜜凍我有偷挖一小口來吃  還滿香的

IMAG0495.jpg

馬士卡芬冰淇淋鮮果杯  我跟無尾熊都點一樣的  他大概只動了三分之一吧!

冰淇淋吃起來很酸甜還不錯  有點冰沙的口感  下面有新鮮水果切丁

我也只了一半就不行了.....

IMAG0494.jpg  

焦糖布蕾其實本來是我的首選  但有點人了我就不會選一樣的  在吃了一半的鮮果杯之後

我後悔我沒有點布蕾XDD  至少還吃的完丫!!!!

 

話說這天吃飯看電影  對於快要吃土的陳蘋果來說  實在是不想活了((越接近發薪日越窮的我

基於怕被朋友追殺說要吃土還花那麼多錢的情況之下  我還是不要說後來我們又有去唱歌了.........................

 

古拉爵分店資訊:http://www.grazie.com.tw/shopLi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