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15.jpg

很久沒發文了  最近忙到一個極緻  趁還有一點閒情雅緻的時候鞭策自己來一篇吧!

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去探大壞蛋的班時  悠閒的吃了下午茶

日光大道天母店算是二訪  很久之前台幫聚會時有來過一次

詳見:一訪請點我  吳小布篇

大壞蛋在富錦店時和血輪也去吃了一次晚餐

IMAG0827.jpg

手機拍糊了QQ  隔了2年重新踏入這裡  變好多  我也是哈哈哈

原本只有幾張桌子  拓寬增加可以內用的客人

IMAG0830.jpg

與藝術品融合是日光大道其中之一的特色

每隔幾個月會固定換一次藝術品  我探完班之後又換了一次  有興趣的大夥不妨去瞧瞧

餐點及食材用料也都很講究  有稍微聽大壞蛋講了一下  發現有些食材都滿費工的

IMAG0835.jpg

這天來  手作麵包已經所剩無及

IMAG0833.jpg

冰箱可以選的蛋糕種類也沒有很多  無法讓我盡興丫

不過大壞蛋偶爾會買他們家的檸檬塔跟提拉米蘇來吃  

雖然價位高了一些  但都很好吃哦!!  大力推薦 

IMAG0821.jpg

這次選了一個感覺比較一般的蛋糕  姑且叫它覆盆莓榛果巧克力千層好了

IMAG0826.jpg

口感紮實  每一口都咬的到榛果細碎的顆粒外帶一點覆盆莓的酸甜  整體味道很香  上方還有金箔點綴增添高貴的感覺

IMAG0825.jpg

還點了一杯比較特別的大馬士革玫瑰拿鐵$180

淡淡的玫瑰香搭配拿鐵香氣  假掰中再帶點高雅的感覺XDD

我悠閒的下午茶再配上一本書  雖然沒有看很多.......  整個很適合放空+發呆來著

IMAG0837.jpg

 在店裡閒晃的時候看見了加在我拿鐵裡的玫瑰露  也...也太貴啦!

IMAG0838.jpg

還看見了一支新品  衝著它是紅茶+栗子我就帶回家了  雖然最後是大壞蛋買單:P

剛出爐的麵包很鬆軟  我覺得茶香味淡了一些  栗子跟吐司沒有很融入的感覺((格格不入?  

------------------------新增換完藝術品之後的照片唷!!-------------------------------

IMAG0923  

IMAG0922  

IMAG0924  

麵包區多了聖誕氣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