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3.JPG

大壞蛋下台南兩個月了  我們大概隔了二十來天沒有見面

每次說放假要去找他  他都拒絕我((傷心

這次安排三天兩夜的南投行  我剛好休個四天半  有充裕的時間

他點頭答應我去台南之後  當下火速的開始找民宿  因為我不想沒地方睡XDD

上網找了一些民宿好像都不是很理想  突然想到之前去台南玩的時候  有租過便宜又實在的夢想日租

便打電話給老闆  可是老闆說一館跟二館都滿了  倒是有間老房子  只租給有緣人@@  說我可以住住看

既然老闆都這麼說了  我倒是想看這間只租給有緣人的舊宅

DSC_0004.JPG

忘記拍個大門給大家看看  是頗舊式的木門  簡易的門鎖這樣

玄關處是許多紅磚堆壘而成的小牆  有點鄉下的感覺

我搭客運南下的路上跟老闆通電話  他一直以為我是兩個人到  電話中一直"你們、你們"  殊不知都只有我一個丫QQ

位於台南火車站附近  我從台南兵工廠下車  一路步行走到衛民街  提著大小包行李實在有些累人

老闆還說叫我導一下地址到了跟他說  結果還給我導反方向  哇哩!

民宿在衛民街的巷弄內  自己去或許真的找不到耶

DSC_0008.JPG

這道門感覺就很有年紀  稍微粉漆一下  還是看得出斑駁 

DSC_0009.JPG

搭載裝飾小物跟衛生紙的獨木舟  挺可愛的

DSC_0010.JPG

用色很暖的大床  看了就很舒服  一旁的竹籃可以丟東丟西

這裡裝潢起來就比較不那麼老房子味

DSC_0011.JPG

天花板兒~~用數根木樑撐起  再加個聚焦燈

其實整間感覺起來還是有些昏暗  我比較喜歡光線明亮

DSC_0012.JPG

簡易的梳妝台  還有一台液晶電視  最重要的是有加裝電視盒XDDD

令人好奇的是  浴室呢?

DSC_0013.JPG

床邊還有一扇門  出來是個小庭院

加張黃色小椅很是可愛

DSC_0016.JPG

浴室就在門出來的右手邊  上方是民宿老闆的住家  小庭院像個通天井

DSC_0018.JPG

浴室隔壁又是一扇門  老闆說這裡是鎖住的

不用擔心有誰進出XD

DSC_0021.JPG

浴室一探進去別有洞天  牆上的磁磚好可愛  還有免治馬桶!!

整個感覺就是全新的  我也好喜歡那個洗手檯

又大又潔白

DSC_0024.JPG

要租之前  老闆也一直跟我說有浴缸XDD

頗大的  塞兩個人都還有足夠的空間  沐浴乳跟洗髮精在牆上的白色盒子

老闆說這間房子有好幾十年的屋齡  也是重新粉刷之後才有開放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要一直租給別人  所以我就不留地址給大家囉!

有興趣當有緣人的  可以打去問問XD

By the way  這裡一晚$1200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鄉村風

 

後記:

我抵達台南大概是下午快六點吧!  大壞蛋九點才下班

我出去外頭的街上溜躂了一下  因為也沒機車  因為搭了長途的客運也累了

買了一點吃的東西之後  就回民宿當丫宅

相隔二十天沒有見面  我對他的第一個舉動就是衝上前去來個重擊XDDD

本來說好要當個假在地人帶我吃好吃的台南小吃

這個人跟同事一起買了日式便當回來...  然後我們繼續窩在民宿當丫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