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46.JPG

這真是腰壽  牛排這麼大一塊是要嚇唬誰呀!

請讓我們看下企.............

DSCN1319.JPG

位於通化夜市巷弄內的小熊義廚房  大壞蛋載著我在安和街隨便亂竄就找到了  哈哈

真不愧是GPS小神童

從外觀看去  店內的用餐座位並不是很寬敞  幾張桌子就佔滿了

DSCN1322.JPG

用餐環境頗為明亮  大門旁的櫥櫃上  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小熊們

是整間餐廳的主題與特色

 

小熊義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15號

02-2737-5009

營業時間:  11:00~22:00

DSCN1320.JPG

在抽到口碑券後幾日  正在想說要什麼時候來吃  因為大壞蛋在台南  五月初才會回來

剛好血輪表姐也在揪吃飯  我便詢問店家可不可以讓我用口碑券訂超出人數的位

店家還滿好的  詢問老闆之後就答應我了  這晚我們七個人來用餐  一樣是體驗三人份的內容哦!

 DSCN1323.JPG

 要幫這孩子拍一下  永遠都是搞怪的表情

哈哈  預告一下  即將成為我老公的男人

DSCN1324.JPG

這陣子的身體不適  這張照片是我最有氣色的一張了

DSCN1326.JPG

我們是最早到的  所以就先東拍西拍

這裡是結帳還有調配果汁飲料的吧檯

 DSCN1325.JPG

空間有點小丫 

DSCN1327.JPG

店裡頭有一個小家庭正在用餐  看他們吃的很開心又滿足的樣子

牆上的圖繪還滿可愛的  可惜被爸爸的大頭擋住了XD

牆上的小孔是出餐區  感覺廚房也是有些擁擠耶

DSCN1329.JPG

今天口碑券的體驗內容

除了這些  還有朋友另外加點的餐點  等一下會幫大家介紹哦! 

 DSCN1331.JPG

 小熊的菜單  還滿可愛的

 DSCN1330.JPG

皆走平價路線  訴求大量的消費群 

DSCN1333.JPG

口碑券附的濃湯  還滿香濃順口

其實我在點餐跟出餐的過程中  除了跟大家聊天之外  一直處於愰神狀態

最近太多事了  一不小心就放空  還好有血輪幫拍照跟記重點  哈哈

DSCN1334.JPG

最近需要極天然的健康食品  當然少不了奇異果汁囉!

只是口感略微酸一點  如果再甜一點點就好了  哈哈

不過這樣才是100%純果汁啦!

DSCN1336.JPG

先登場的是德式香腸手工蛋餅

一旁的炸薯條還有沙拉也很搶眼耶  薯條滿大根的炸的也很酥脆

沙拉我有點忘了是什麼味道

DSCN1337.JPG

轉過來看看主角蛋餅哥

手工蛋餅皮是自己桿的  吃起來有如蔥抓餅一樣的酥

DSCN1345.JPG

裡頭的德式香腸就跟一般去義式餐廳吃的香腸味道一樣

搭配淋上的醬汁一起吃還滿好吃  又有豐富的口感

DSCN1338.JPG

表姐選的是熱拿鐵  大壞蛋則是冰拿鐵

那鐵選用巴西混和豆有可可風味  味道應該不錯吧!!

我要好長一段時間跟咖啡絕緣了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喝丫  哈哈

DSCN1341.JPG

松阪豬沙拉是血輪選的

沙拉醬我偏愛水果口味  用新鮮柳橙作的沙拉醬汁

配上麵包丁及大量的生菜還有松阪豬一起吃  也是很有飽足感

DSCN1343.JPG

這是店家迎合夏日口味的夏威夷涼麵

涼麵的醬汁是偏酸的夏天口感

DSCN1342.JPG

上方的配料一清二楚  把醬汁淋上之後加以拌勻

味道上是滿特別的  還有酸甜的鳳梨

但麵條本身我不是很喜歡  感覺沒有很Q彈  我可以形容像是死掉的麵條嗎?

DSCN1346.JPG

 特選牛排義大利麵

看看這又大又厚實的牛排  著實讓人胃口大開

 DSCN1347.JPG

牛排店家採用沙朗牛  表面煎的焦香  但裡頭還帶有六七分熟的軟嫩

義大利麵比剛剛的涼麵好吃多了  搭配紅醬略酸的口感  可以中和一下牛排在口中的膩

DSCN1351.JPG

還有一個歐式雞腿義大利飯  佐的是青醬

雞腿先用特製的醬汁醃過  表皮再灑上獨特的烤粉烤的香酥

就烤粉來說還滿香的  但雞腿肉本身我吃不太出來醃漬的味道

底下的青醬飯口味也很香濃  血輪超愛的  我則是已經有點飽到翻過去

上述是口碑券的內容  但份量真的三個人還吃不完耶

分食給其他朋友其實都還算夠  結果他們..........

DSCN1348.JPG

 又各點了一份主餐吶!我的天呀~

這是墨魚海鮮麵  一開始送上來黑嚕嚕的  真的一片黑看不到什麼  哈哈

裡頭有黑嚕嚕的花枝、蝦子、蛤蜊  哈哈  你是不是都看不到

還滿好吃的  大家吃的滿嘴都黑黑的

 DSCN1349.JPG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腰壽哦!  這麼大盤啦~

我也是小嚐兩口就不行了  好吃

 DSCN1352.JPG 

鳳梨蝦球燉飯  這還滿特別的  跟我丫木煮的鹹粥有那麼幾分相呀!

只記得燉飯充滿奶香味  因為我真的很飽  別再餵我了.........

後來我們在餐廳聊了兩個多小時才盡興離去  因為本人其實很快就累了

只能在旁陪他們聊天但一個字都無法專心  哈哈

後來結帳時一個人才$150  當然不包含口碑券的部份

朋友們都笑的合不攏嘴  怎麼那麼便宜  東西又很好吃  哈哈

他們之後去通化街續攤吃冰  沒電的我被大壞蛋拎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