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好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去吃吃到飽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現在人多半講究精緻  而且吃的也不多

與其讓自己撐死倒不如把錢花在刀口上

但是好久沒有吃燒肉了  剛好愛評有張券很符合胃口這樣  還剛好抽到了XD

然後我們挑了一個極好的日子((下大雨  一路揹著虎皮捲從忠孝SOGO走到櫻花羿門口

還好路上有些騎樓可以避雨  不然這種天我真的會KEY笑

走到巷口發現  這裡燒烤店也太多家了吧!  隨便一眼望去  至少十來間有

然後因為大雨天  我連店家門面照都略掉了  希望不要見外嘿!

 

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3號1樓

02-2778-9222

週一 至週四, 17:00 ~凌晨24:00
週五,17:00~凌晨 1:00
週六,12:00 ~凌晨1:00
週日,12:00 ~凌晨24:00

用餐為二個小時  點餐90分鐘

櫻花羿官方臉書

DSC_0009.JPG

門口的候位區  沙發看起來挺華麗的

我們抵達的時間還有15分鐘就到晚上六點  原以為可以提早進去坐

結果店家還在處理內部裝潢的事  六點才開始營業

我們只好鼻子摸摸又走出去  在"雨中"漫無目地的散步

如果可以看在我揹著小BABY的情況下  讓我們在裡頭等  我想感覺上就會差很多了

DSC_0006.JPG

終於是開放進場  門口也有兩三組客人在等候

原本名為櫻花林的櫻花羿  重新改裝之後煥然一新  店內使用深紫色做底  整體感覺神祕又高貴

這裡是入口處的用餐區  右邊座位還是使用上吸式的抽風管

DSC_0002.JPG

我們這天是在另一區用餐  需要脫鞋

但我跟老公這天都穿靴子來  穿脫並不是那麼方便  因此減低了我想要去拿飲料或是冰淇淋的意願

DSC_0005.JPG

嗯!~如果要求坐前面的沙發區應該也是可以  但缺點就是上吸式的油煙比較會沾附衣服

DSC_0004.JPG

這一區用餐也是需要脫鞋的  但整體設計比較特別

DSC_0011.JPG

自助的部份有飲料、果汁、汽水  ((如果有咖啡機就更好了  菸~~

DSC_0014.JPG

冰淇淋有明治跟哈根大師  一旁還有棉花糖

倒是忘記拿來烤了  我覺得烤棉花糖滿好吃的可惜老公不愛

DSC_0001.JPG

其實並沒有想要帶虎皮捲來吃燒烤  畢竟油煙對小朋友不好

但是又無法託人帶  只是好他來聞香

DSC_0047.JPG

都就定位後  店員來解釋如何點餐

菜單有五大區塊  填好桌號及人數  每個區塊以三樣為上限

如需再加點就要換第二張  填寫人數是因為待會送上來的食材就會來幾份這樣

算是滿人性化  不怕搶不到

2.jpg

櫻花羿讓客人使用炭火  烤出來的肉跟蔬菜都會比較香

旁邊一圈是下吸式的抽風機  吸力很強看我照片就知道

而且我們烤完出去  幾乎沒什麼烤肉味殘留在身上  這點真的還滿推的

5.jpg

因為一整個下午都在走路  還沒六點我已經想大吃大喝了

先送上的牛五花跟雞腿肉下烤盤  老公要開烤  我則是開拍

薄薄的五花肉很快就熟了  配上店家附上的烤醬  鹹鹹甜甜的我瞬間吃掉好幾塊((因為很餓嘛!

雞腿比較厚要烤久一點

DSC_0042.JPG

老公的對焦模式  真搞笑

好像每次出來吃燒烤都是他烤我吃XD

沒辦法誰叫他是廚師  ((我想這是職業病吧!

DSC_0035.JPG

草蝦、扇貝、柳葉魚、青椒  玉米就切成那樣小小的感覺不夠過癮

DSC_0050.JPG

烤好的是剛剛放的雞腿肉  口感真的滿嫩又多汁  於是第二輪也有點

DSC_0074.JPG

扇貝也很鮮甜好吃  所以也點了兩次

1.jpg

點的東西陸續下海

奶油金針菇沒有什麼奶油味@@  而且是整株下去切  烤好也是整塊不好分食要不然就是一大口

奶油玉米還滿好吃的  甜甜的

3.jpg

點了很厲害的東西

帶骨香腸口感是脆脆的  味道不像一般香腸而是像國外的肉腸

DSC_0055.JPG

老公說豬腳的皮要烤的脆脆的比較好吃  還把豬腳立起來烤

不過烤起來還是沒有那麼酥脆  但味道挺香的

DSC_0046.JPG

之後又點了幾樣肉來吃  牛五花很容易熟又好吃所以我們點了三次

厚切牛口感也滿好咬不會太硬  豬頰的口感跟五花很像  沾了醬汁入口  肉片的味道都一樣  哈哈

DSC_0065.JPG

老公一直烤我一直吃這樣

DSC_0064.JPG

這是第二輪點的  雞柳條不建議點  因為太細了會掉到烤網下沾到炭火

DSC_0038.JPG

這沙拉應該是老公點的  味道還不錯  菜也很新鮮的感覺  

嗯!~吃到整塊的高麗菜沒有弄散  就會想說這方面處理的很差  剛剛金針菇也是丫~

DSC_0043.JPG

虎皮捲說  我也有雞腿可以啃  哼!

DSC_0061.JPG

我點了韓式牛五花及鹽蔥豬五花  嗯!~怎麼都五花肉丫

沾了不同口味的韓式烤醬口味重了一些

老公烤鹽蔥豬五花也滿專業的  還會把豬肉捲起來

DSC_0062.JPG

魚下巴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  烤出來偏鹹一點

油脂很豐富  但只吃一塊似乎不過癮

DSC_0063.JPG

香菇、甜不辣、杏鮑菇

DSC_0073.JPG

蛤蜊絲瓜適合吃太多油膩時  可以解解膩

湯喝起來甘甜  絲瓜也好吃  就蛤蜊長的跟蜆一樣大隻XD

6.jpg

除了吃還要顧在一旁哎哎叫的虎皮捲  弄一弄眼前的盤子就滿了XD

然後我一直在掃眼前那盤會一直生肉出來的盤子  大概吃了一輪半我就不行了

DSC_0076.JPG

虎皮捲的不良示範  腳腳不能放桌上哦!

DSC_0080.JPG

看到麻糬就知道進入尾聲了

一旁的不是煉乳  反而像是用奶粉調出來稠稠甜甜的醬

DSC_0081.JPG

烤麻糬也是需要功力的  一個閃神就焦了好幾塊XD

店員還問說焦掉了要不要再補幾塊給你們

DSC_0084.JPG

然後老公很客氣的挖了一小支冰淇淋我們一起吃

真的是因為不想穿鞋又脫鞋  又吃不太下所以我沒有去挖

他是挖哈根大師的  有芒果跟草莓  都還滿好吃的  餅乾也是使用比較厚實的那種  香香脆脆

 

整體感想

一開始進去就坐時  桌子因為炭火有燒過的痕跡  破破的桌子會影響心情耶

這天並沒有很多組客人  所以店員都隨侍在側的感覺  服務也滿週到  會幫忙烤

但不知道人多的時候是不是也一樣  應該是會忙不過來吧!

燒烤這類的東西  除了肉的厚薄度及食材的新鮮度之外  我覺得烤出來再沾上醬汁吃  味道其實大同小異

然後食材的處理可以再細心一點就更好了  499+10%對於可以吃很多的人來說是滿划算

嗯!~東西都很好吃  可惜沒有都點來吃  食量有限丫!

 

arrow
arrow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