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42.JPG

宜蘭行的第一天  從台北出發一路就開往明池去  路程頗長  尤其是開到了棲蘭與明池的交叉處時  我後悔沒叫老公往棲蘭開去

上去明池的山路上彎彎曲曲的  又加上我坐後座  很不爭氣的暈車了..................  整個了癱在後座努力不讓自己嘔出來  還一直問老公到了沒  怎麼像沒終點似的

後來終於看到了明池的牌子((感動貌  只是我們抵達的時候搞不清楚到底停車場在哪裡  就這樣開過來又開過去的  來回三趟才搞懂  

是說停車場在明池山莊旁邊  而步行到入口處也要十分鐘吧!  對於我這個剛暈車的人來說有點遠耶= =

我們抵達的時候差不多已經是過中午了  我問老公要不要吃飯  他說不吃了  怕時間不夠  我挺擔心這個肚子餓就發脾氣的人到時候又臭臉XD

DSCN1561.JPG

上山一半的路上都是這樣子細細長長的樹

老公說海拔高的地方樹都長這樣

DSCN1541.JPG

到入口處買門票$95/人  嬰兒車是多帶的  因為在裡面根本沒辦法推= =

 

DSCN1543.JPG

感覺明池沒有很大  就放眼望去的一圈就沒有了  突然發自內心的覺得  沒有必要讓自己暈車然後開那麼久的車子上來= =

雖然真的滿漂亮的  後來爬文才發現有個步道沒有去走

DSCN1544.JPG

這天天氣也不是很穩定  有時會飄起小雨

DSCN1545.JPG

DSCN1546.JPG

一開始從旁邊的石頭步道走  那時還推著嬰兒車  但地上都是大石頭所以眼睛一直看著地上  不然一不小心就翻車了= =

老公說你是來看風景還是看地上丫  

DSCN1547.JPG

真的挺美的丫~

DSCN1548.JPG

這裡除了水池有魚  還有鴨子、鵝、天鵝、烏龜

DSCN1549.JPG

因為下雨我們在涼亭裡面躲了一下  順便餵丫捲吃飯飯

DSCN1550.JPG

好多遊客都在這裡稍坐一下  連鴨大哥也來了

DSCN1551.JPG

DSCN1553.JPG

這裡看過去  是我覺得最好看的

可惜時間點不對  不然可以看到泛黃的落羽松

DSCN1555.JPG

我跟丫捲自拍~

DSCN1556.JPG

DSCN1557.JPG

我們走了半圈到了另一頭

DSCN1559.JPG

再來張合照  好了  結束  完畢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笑  也太快了對吧!  但就這樣啦!

離去的時候還跟老公說還好門票只要95元  哈哈哈

DSCN1564.JPG

後來想在明池山莊找餐廳吃飯  結果已經過了用餐時間餐廳不開放了QQ  我們大人只好餓著肚子下山

在餐廳外面還看到一棵高聳的樹木  好像被劈了一半  上半段都被霧氣籠罩  好仙境的感覺丫!

下山的時候下起雨來  途中我又暈車還吐了  老公沒良心的在旁邊笑= =  後來開一開又遇到塞車  這裡怎麼會塞車見鬼了

大概塞了半個小時通車之後  發現路上有幾顆破掉的西瓜冏  哦!~  老公在路邊買了一顆大西瓜300元  好甜好好吃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大同鄉 明池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