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151.JPG

好日子餐廳是我去年辦婚請宴客的餐廳  那時候剛開幕所以整間裝潢都是全新又乾淨

但是當新娘子的通常不會吃到幾口當下的菜  就算有新娘餐也是沒什麼時間好好品嚐

宴客結束後朋友說菜色不錯  口味也很大眾化

歷經一年多之後  好姐妹小布剛好在好日子上班  無法在假日參與活動的她  把這次姐妹會的地點就改在她上班的地方XD

也特別吩咐廚房儘量幫我們準備厲害一點的菜色出來  所以這次算是吃無菜單料理

然而餐廳是只有平日才會有無菜單料理

 

當日因為配合小孩睡眠時間(不睡會歡歡)  我們把聚餐時間提早許多  上午11:00就到餐廳準備吃午餐了

我跟老公出門剛好遇上塞車  所以到的時候有點匆匆忙忙的  餐廳內部並沒有拍  只拍了接下來上菜的料理

DSCN2122.JPG

DSCN2121.JPG

用高腳杯盛裝的蘿美九孔鮑  搭配苜蓿芽  簡單卻帶著高貴感的開胃前菜

先前桌上還有附的黃金泡菜  酸酸甜甜的我吃了不少  畢竟肚子有二寶的我最近胃口不錯而且偏愛辣跟酸

DSCN2123.JPG

金絲蔬果上頭滿滿的黃金絲麥芽看起來好漂亮

醃漬的梅子蕃茄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另一頭還有滿滿的黑豆跟松葉蟹腿

DSCN2125.JPG

還沒來的時候就已經預告有南瓜馬車會出現了  南瓜車創意拼盤

沒想到一次還來兩輛  這麼大的陣容已經無法再容納其他東西了XDD

DSCN2127.JPG

一台馬車裝載著生魚片還有花壽司  右上方是富有滿滿膠原蛋白是用魚肚膠下去做的  料理的味道類似豬腳筋

看到生魚片我還是忍不住挾了兩片來吃>"<  一旁的同行友人珍小姐也快臨盆但她都乖乖不能吃就忌口

DSCN2129.JPG

冷盤龍蝦肉一出場很快就被秒殺  下面是炸花枝中間包挾烏魚子  是很特別的吃法

DSCN2130.JPG

繼南瓜馬車後桌上又出現了一整顆南瓜!!

我笑說怎麼沒有挖眼睛跟嘴巴  小布說又不是萬聖節XD

DSCN2133.JPG

菌絲南瓜燉飯  取代一般的米糕  這回我們品嚐的是不一樣的西式燉飯  由服務生大姐幫我們分切好之後就可以享用

整顆南瓜蒸煮的很熟透  挖了不少給兒子吃

用料很實在  味道上算奶油口味的燉飯  吃完就已經有飽足感

DSCN2134.JPG

剁椒魚露海上鮮  使用的是深海大目鰱  一登場我就說那個眼睛跟荔枝一樣大顆

剛好在場的血輪表姐愛吃魚眼睛  這麼大大的兩顆超滿足她的XD

DSCN2135.JPG

原本還想說看起來這麼小隻會不會不夠分食  沒想到吃完一輪還有剩

大量使用切碎的紅辣椒下去熬煮的醬汁  淋在清蒸好的大目鰱上  味道上不嗆辣又增添鮮甜的滋味

DSCN2138.JPG

芋糕乾燒海大蝦  大蝦下面躺著好多香煎酥脆的芋頭糕

DSCN2139.JPG

蝦子新鮮肉質甘甜  可惜的是已經九分飽  我好想再多吃幾塊芋頭糕QQ

DSCN2142.JPG

咖哩香頌軟殼蟹

沒想到馬車結束還沒完  還有腳踏車出現  不免讓人會心一笑

好日子真的是用盡招數來對付我們這些食客

DSCN2140.JPG

只是面對心愛的軟殼蟹  淋上我現階段不能吃的咖哩

原本默默的就這樣略過它了  結果老公看我很想吃還是挾了一塊給我  敲開心

咖哩醬味道很特別  不像一般在家自己煮的也不像是印度餐廳上見到的

DSCN2141.JPG

搭配附上的熱烤香頌麵包  我心虛的又開心的吃了起來

當然一旁的珍小姐還是乖乖的都沒有動  我去旁邊檢討

DSCN2144.JPG

鐵板黑椒羊肩排

DSCN2145.JPG

沒什麼羊騷味的肩排口感很軟嫩  就連不愛吃羊的老公也吃了幾口

朋友的小孩更是愛不釋手  邊吃邊睡XD

DSCN2146.JPG

菜膽燉全雞

全雞燉的很軟爛  湯頭清甜  下方還有滿滿燉爛的大白菜  我最愛了

一連吃了兩碗去

DSCN2148.JPG

海鮮煎餅叉燒酥

用石盤呈現的料理感覺威力驚人  因為上面還有隻飛龍!!

大家都讚嘆這主廚實在是太有才了

DSCN2149.JPG

海鮮煎餅的餡料很豐富  味道上滿像外在頭吃的餡餅

吃太飽了叉燒酥裝不進我的肚子  後來那隻龍好像完好如初  似乎是不想破壞牠的美感XD

後來還有上個水果切盤

DSCN2155.JPG

接著又端出好大一鍋鮭魚頭起士牛奶鍋驚呆了大家

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可是大家都吃不下了丫丫丫

上頭滿滿的丸類及海鮮  還有起士牛奶湯底  飲恨為何這鍋不早一點出現

後來還是有稍微品嚐湯頭  真的是甘甜香濃忍不住懷念的味道

DSCN2152.JPG

吃飽之餘  麥仔叔叔抱一下兒子  給兒子戴萌萌的熊帽  後面是上班還可以串場的小布

兒子今天整個是無尾熊附身  是說他每次出門好像都是無尾熊附身XD

DSCN2153.JPG

大腹便便的珍小姐還要負責幫老公掌一下鏡頭XD

DSCN2154.JPG

麥仔叔叔抱的好陶醉樣  兒子虎皮捲表示:......

 

這回來吃好日子  真的是驚喜連連  不斷出招

如果當下我宴客的菜色有這麼厲害  該嚇屬多少人吶XD

今天這桌菜是$10000的價位  我們有十個人用餐  一個人吃一千吃的大夥超滿足的

 

 

好日子 海鮮料理 特色小吃 婚宴會館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二段131號

02-86018808

11:00-14:00  17:00-22:00

臉書連結

附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