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16.JPG

某日突然在愛評看到公館鹹水雞有出口碑券  知道老公對鹹水雞興趣缺缺  但好久沒吃的我卻很心動

老公說如果我要吃就換丫  ((開心灑花

原本是想趁著放假時去公館走走再順便去拿  結果拖拖拖  變成了專門到公館買晚餐@@

DSCN2207.JPG

小當家鹹水雞傍晚5:30開始營業  我們往羅斯福四段走去打發時間  等等要去金雞園買晚餐

老公問我金雞園在哪?  頓時沒法回答  哈哈哈  都沒帶手機在身上  這下慘了

還好我靠著"驚人"的記憶力  知道公館有個黃金三角巷  有賣什麼陳什麼三的粉圓  老公就知道是哪了  XD

買完金雞園  還買了隔壁厲害的藍家刈包跟一杯陳三鼎的仙草撞奶  鹹水雞差不多準備就續

也就這麼剛好的  小當家鹹水雞就在黃金三角巷的全家旁  我們差一點就往另一頭走

DSCN2208.JPG

DSCN2209.JPG

待老闆食材都上完之後  就開始叫我挑六樣  啊!  我還沒準備好要挑什麼耶

好吧!  就看見什麼挑什麼了  老公不愛內臟類的  所以我就略過

DSCN2221.JPG

價目表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除了單點還提供套餐選擇  鹹水雞也有套餐真酷

DSCN2210.JPG

還有特製的辣椒醬  考量到帶回家婆婆也要吃也就沒加了

DSCN2211.JPG

小當家的優惠活動  來消費不妨打個卡還有熟客卡或雞翅可以拿哦!

也提倡環保希望消費者自備餐具  不錯不錯

DSCN2212.JPG

還有多樣付款方式  之前有用過街口還不錯  也可以省下一些摳摳哦!

DSCN2213.JPG

老闆把我剛剛挑好的六樣小菜都剪成適當大小

嗯~我挑了  蘿蔔、豆皮、秀珍菇、花椰菜、貢丸、四季豆

哈哈  幾乎都是蔬菜類  但是鹹水雞的蔬菜真的都很好吃

DSCN2214.JPG

還有這半隻雞都是要給我的  真開心

DSCN2215.JPG

鹹水雞的雞骨都會幫你去好  我還有同事連雞皮都不吃  會請老闆把雞皮也去掉

然後就等老闆幫我打包好  我也請他幫我把雞油跟胡椒粉、蔥蒜另外包  他也很貼心的就幫我分開包

因為家裡人有些調味不吃

DSCN2216.JPG

回到家之後  先挾一些原味的起來  剩下的就倒入分開包的調味醬汁搖晃攪拌

一旁的是黃金泡菜跟養生木瓜絲  這是我倒出來的其中三分之一

DSCN2217.JPG

好久沒吃鹹水雞的味道了  感覺就是很爽丫  哈哈

雖然天氣稍冷一點  但絲毫不影響冰涼鹹水雞的美味

從沒吃過的老公說味道也還不錯  他最喜歡吃四季豆了  脆脆的口感又很清甜

雞肉有些部份乾了一點  蘿蔔燉的很軟爛入味  花椰菜會吸取大量的醬汁超好吃

秀珍菇口感比較軟一些  貢丸很香  豆皮滿厚實的

DSCN2219.JPG

還有搭配的黃金泡菜  跟一般配臭豆腐的泡菜很像

別看它這樣慘白  入口酸甜清脆  然後就是一股辣勁上舌頭

可是因為是冰涼的  所以就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真好吃

DSCN2220.JPG

木瓜絲相對之下就遜色許多  口感略硬  味道也不是很重

還是愛用百香果醬醃過的  比較香

 

其實我以前也不吃鹹水雞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吃到一毛不拔他們家的之後

我就愛上了  之後在夜市也會買回家吃  比較之下覺得味道其實都差不多

有差的就是使用的食材好壞跟新鮮度了

期待下一次品嚐

 

小當家健康鹹水雞(公館總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美食 鹹水雞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