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十月份的火力都集中在吃耶

先前已經光顧過"千葉"、"金雅食府"  前天晚上臨時多出來的薑母鴨~"~

我想不胖也難丫

這晚也是小布揪的聚餐 

DSC_0484.JPG     DSC_0514.JPG

DSC_0462.JPG    DSC_0479.JPG

成員都是國中同學加外掛(男朋友、老公、孩子)

 

 DSC_0457.JPG DSC_0461.JPG

忘了是哪間餐廳  也是用鐵架裝一盤盤的食物  有需要服務生會幫你作解說

眼前看到的這些  沒兩下就被我們倒入鍋裡  三兩下嗑光光

 

DSC_0465.JPG

基本的麻辣鍋底跟清湯鍋底  很快的滿又很快的空了XD

還一直要求服務生加湯  但他們的服務還滿不錯的

不會因為很忙或是一直叫他而感到厭煩  很有禮貌

DSC_0504.JPG

後來蔡太想到有蝦可以點  先點了一盤  之後陸陸續續一連叫了好幾次

我說蔡太呀~今天不是吃蝦拼耶  但他們的蝦看起來很新鮮

一撈起馬上就有蝦子原本的鮮味入鼻  很鮮  好吃

((另外補充  這裡的金牌台啤一瓶只要20元@@  比外面賣的便宜

所以一不小心就點了一瓶來喝XD  話說結帳時我好像沒有給人家付錢耶~"~

 

 DSC_0506.JPG

老實說啤酒灌完之後我整個漲到不行  但小布說有莫凡彼冰淇淋耶 

聽她說比哈根達斯還高檔的牌子  開玩笑  我馬上把胃清出一點空間  不是跑去吐哦!

跑去弄了一球來吃  我吃的是楓糖核桃口味  感覺偏甜了點  但還不錯

上圖應該是香草跟咖啡口味的  拿著冰的是小布跟我哥

這兩個情侶會不會太有默契了點  連拿冰的手勢都一樣

 

 DSC_0512.JPG

上圖的水果我只嚐了火龍果  因為整個撐到不行  連後來拿的草莓果凍都沒給人家吃完>"<

火龍果沒有很甜..........

這晚我也是橫的出去

 

 

 

題外話一下

DSC_0486.JPG

十二月初要吃小布的訂婚喜酒了  ((又是吃

而信封跟請帖都是自己作的  很特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