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24_407352773964_583313964_4342152_753551_n.jpg  

這張照片是去年剛入手D90時  當晚用手機拍的照片  取名『法蘭克』

至於名字的由來  我們就不要追溯啦!!!XD

新手初試機時  什麼都不會

還好蘋果身邊儘是一群玩單眼的朋友  ((就是那種虎視眈眈  在一旁堆你入火坑的那種  是誰快跳出來

而蘋果就從一開始的光圈、快門、ISO  及四種拍攝模式下去摸索

在此先感謝消失一陣子的尚儒  他算是我第一位"恩師"吧!  也是陪同一起去迎接法蘭克回家的人

(話說那天下超大雨  彷彿是老天爺阻止蘋果去敗家XD  而再話說尚儒當初去買單眼也是下著大雨.................)

再來是玩了一陣子單眼的小郭  雖然他是C家的  不過功力也是一流

還有一位不得不提的就是很好用的吳小布XD

她玩單眼的時候  應該比我認識她的時間還久吧!!!!

走自由風格的她  技術跟構圖方面當然不在話下

隨之身旁好多人都開始玩單眼  互相交流  講也講不完啦!!!!

 

你說  玩了一年學到了什麼?

其實法蘭克真正被蘋果摸透的程度  大概只有60%吧!

當初一昧的按快門  調光圈值什麼的  只為拍出一張不會過曝的照片

DSC_0869.JPG  

這張照片是入手法蘭克第一週時  在高雄愛河拍的  當初還很滿意當下的作品((畢竟是手持夜拍XD

但現在看來  水平整個歪掉  還有點模糊哩!

DSC_0486.JPG  

接著再接著  構圖方面、對焦、色溫都要再考量進來

這張照片  是蘋果熱血時獨自騎車到永安拍的照片

無心的一張快門  卻讓我好滿意丫

 

說實在的  攝影這門課是條很長的路

陳蘋果又很不用功  超級懶惰= =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會

但是我還是可以感受對攝影的熱忱

看到大景就想衝動拿相機出來((不論是否在大馬路上= =

或許等哪天想不開的時候  我會把法蘭克從頭到屁股徹底的摸一遍XD((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