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拉面店

嗯!~靈機一動突然想寫篇我看過的韓劇  除了隨便哈啦之外  也是最近追了不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來已經脫離看韓劇的日子好幾年  只是為了想要養眼的一個念頭  便陷入了無限循環XD

印像中無意開始追的是當下最夯的『花美男拉麵館』  因為丁一宇先生的寫真照真的養眼  就專注在他主演的這部韓劇

性質跟之前看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有點像  也都專打美男  故事劇情就完全不相同  要怎麼說呢?!

我重點都只放在丁一宇上面耶  真糟糕XD  反倒是越看他越覺得他像小一號的裴勇俊先生

49

接著是朋友推薦的『49日』  中文翻譯又叫『真心請給我一滴淚』

會看的原因有一小部份因為丁一宇  但仔細看過之後發現故事內容非常特別  而且女主角南圭麗好可愛哦!

雖然知道是整出來的  但還是很愛看她  覺得她好像太空戰士八裡的女主角

劇情是敘途即將新婚的南圭麗因車禍昏迷不醒  因而靈魂出竅((聽到這就覺得很鬼扯了吧XD

所以天使丁一宇就派了一個任務給她  要她在49日裡藉由李瑤媛的身體想辦法得到三個真心為她流下眼淚的人

卻因為這樣而發現了非常驚人的事情  會讓你看的很緊張耶XDD  這部戲還不錯

1323602730-783734212_n

看完了49日  又忽然覺得無聊  所以挑了『城市獵人』來看  裡頭的人我完全不認識  就連男主角都不覺得他帥

但還是一集接著一集的看完了  

劇情敘途一群特種部隊因出任務卻被國家背叛而殺害  其中一名軍人活了下來並帶著他死去哥哥的小孩逃到越南生活

在越南長大的男主角經過嚴格的訓練變的身手俐落  而目地是為了回韓國替他父親報仇  進而衍生城市獵人這個角色

af9a29b7c55dcf3bcb3a4e3c25494ac4

『祕密花園』之前我小妹就有在看  但我一直好奇在演什麼  因為有瞄到一點點畫面

玄彬和何智苑這兩個明星都不陌生  玄彬之前在『我叫金三順』就有電到我了XD  真是帥哥一枚

何智苑是電影『綁架愛情一百天』和金載沅一起演出  

而這部戲的劇情是描述他們兩個去深山裡喝了不明的藥酒之後  隔天醒來靈魂互換  但只要一淋雨又會變回來

因為這樣還看到了玄彬娘娘的演出  好好笑XD  這部還不錯  有催到我的淚

1176282515

『夏日香氣』是滿後悔追完的  這算是很早期的偶像劇  但是因為是孫藝珍跟宋承憲主演的才點來看

整部戲很唯美  但沒什麼故事內容  都重複居多  看完我很失望耶= =

05

『女人的香氣』是在YOUTUBE看到MV之後點來看的  不看不曉得  怎麼這麼催淚呀我的媽!

金宣兒是早期我就知道的  李東旭也有看過幾次

劇情描述金宣兒因事故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得了絕症  又在公司內部遭受了極大的委屈  

傷心之餘便生氣的向主管提出了辭職  去了一趟舒心的旅行  在旅行中碰到了他的上司李東旭  

在隱瞞病情的情形下跟他產生了情愫  吼!這真的讓我哭慘了說  還滿不錯看的  推~~

因為要演這部戲  金宣兒整個大瘦  完全改變了我對她之前的印像  覺得她太瘦不好看耶

300001026166130244512447850_950

還是圓圓的三順比較可愛呀!

888d3c5e

接著又是金宣兒~  『市政廳』也是前兩年的電視劇  那時就聽朋友說不錯  但當下不想追

正愁不知道要看什麼的時候  就點了這部來看  

車勝元大叔本來一看不怎麼樣  但是看過他的演技之後我深深的為他著迷了XDD

04

上圖你沒看過  真的是車勝元娘娘的演出  我都快笑瘋了  其他還有許多經典的就等你自己看過才知道哦!

故事敘述在市政廳任職七年的祕書因為參加了內部舉辦的活動卻無故當了犧牲者

講了很多政治圈上的醜聞  但不服輸的個性造就了金宣兒一再的反抗  極力的爭取自己的權益

進而演變參選市長這個局面  在醜陋的政治圈下  也是讓她受盡不少委屈  好在有副市長車勝元的保護之下

讓她有信心的待在市政廳  兩個人也擦出愛的火花  這部我大推  除了演技之外  故事劇情用在政治又能

演的這麼吸引人真是少見

        最佳愛情  

這部『最佳愛情』也是朋友推的  那時我著迷在車勝元好笑的演技之下

朋友說這部他也有很多搞笑的演出  其實看開頭有點不想看下去的FU  因為女主角孔孝真不熟也不太漂亮

但還是加減的看了下去  原來這部戲會選她當女主角也是有原因的

故事描述孔孝真是早期非常受歡迎的少女團體裡其中一個  但因為某些原因解散了  而不利的消息

使她在十年當中都被當作非好感的藝人  卻在這時碰上了超級巨星車勝元  於是莫明的搭上了關係

車勝元也奇妙的被孔孝真給吸引了  卻在這時又冒出了另一位對孔孝真有好感的中醫師

這三角戀情就在劇中拉扯  也有逗趣的故事內容演出  還不錯~這是我目前追完的最後一部

接著...我又要空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