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

好久沒發文了  前些日子都沒東西可以寫  BLOG都積了一塵灰  剛好跟同事合購的香帥蛋糕來貨  不免俗的開箱一下  給大家聞香

話說香帥蛋糕是芋頭出名  但本人卻沒有買芋頭  反到是英式紅茶鮮果雪藏黑糖芋地瓜(各$190)吸引我

DSC_0031

正題前  先來賣弄一下人妻小布剛蜜月回來幫我帶的懶熊(台幣$570)  真的是SUPER卡哇伊的  

這款"日本梅田限定"聽起來就好爽  哈哈  重點是牠真的好口愛  所以開箱時請牠來當一下MD露個臉

DSC_0028

小熊可以從袋袋拿出來  然後牠自己手上也提著一樣的袋袋>"<

美中不足是袋袋太小咖  但熊卻滿大隻的  瞬間有覺得超值了XD

DSC_0018

另外這個也是小布帶回來的  土撥鼠疊疊樂  一下子我的蛋糕都被攻佔了>"<

DSC_0016

YA~進入正題  蛋糕外圈及前後都有一層透明包裝隔離  感覺很用心又保鮮

先品嚐的是地瓜口味  外層蛋糕體入口有咖啡香的錯覺  內餡有地瓜的香氣甜而不膩

感覺就是我會愛的一 款口味XDD

DSC_0024

選小布家開箱目地是有紅茶可以配著吃  她這個紅茶鬼挑的紅茶我也滿喜歡的

DSC_0027

接著是紅茶鮮果  外層蛋糕體是紅茶下去做的  所以帶著紅茶香氣的蛋糕吃起來真迷人  跟我上次去日月潭吃的紅茶蛋捲味道很像

中間雪藏部份吃起來酸酸的  摻雜大量的覆盆莓(疑似)及水蜜桃丁  小布夫妻倆一直說好酸  當下我沒感覺

隔天又吃的時候真的頗酸的  可能是覆盆莓一下子吃太多了  怕酸的朋友這款可能不適合  但整體我還滿愛的

DSC_0029

原本到他們家開箱是也想分享蛋糕給他們吃   但去的時候他們都剛好吃飽了  兩個人就只吃一小塊紅茶雪藏

下回再買點別的去餵他們XDD  

PS:人妻說她現在是黃臉婆所以無法入鏡!

 

香帥蛋糕網址:http://www.s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