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這回本人也很幸運的抽到了一森的口碑券  真的是2012年最後的禮物了

這次得知抽到  想說宅配到公司  可以分給同事吃(蘋果是很有同事愛的)  以冷藏方式配送  收到當天正趕著準備跨年((誤

所以第一時間無法開箱  又是到隔天才有空  隔天一到立馬開箱  實在是讓我好期待箱子內的驚喜

果然是琳瑯滿目的甜點兒  每一種都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這回體驗的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售價
法式烤布丁 一盒(6入) NT.270
牛軋糖+鳳梨酥禮盒 一盒 NT.390
小乳酪 一盒(12入) NT.300
馬卡龍(口味隨機) 一份(3入) NT.195
五穀雜糧麵包 一份 NT.50

價值$1205的伴手禮很超值讓人好開心XD

DSCN1952  

既然是伴手禮  美美的禮袋怎麼可以少呢!  這次也附上了三個漂亮的禮袋  讓送的人有面子  收的人也開心  

 

2

開箱後最搶手的就是法式烤布丁了  趕緊拿一個留給自己  一盒6入$270

小布也有抽到這張口碑券  她說布丁好好吃  但我只留了一個給自己  哈

包裝精緻可愛的布丁兒  打開後還有一層薄膜  在衛生及美觀方面考量許多

打開之後  上層的焦糖醬有股X永牛奶糖的香氣但不會太甜  布丁體不是凍狀而是布蕾  濃郁的奶香和著焦糖

不會過於甜膩的布丁很適合我們  最近太多東西都太甜了  然後吃一吃還發現底部有香草籽出沒!! 

 

3

 

開箱還發現一個碩大的不明物體  原來是五穀雜糧麵包  因為是冷藏的所以註明了"要回烤"字樣

隔天就送進烤箱約莫不到10分鐘  烤的過程還可以聞到葡萄乾甜甜的香氣

烤好的麵包  以多種天然的優格菌發酵外皮非常酥脆  像餅乾一樣  麵包體很Q彈  扒開後滿滿的核桃跟葡萄乾散落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吃葡萄乾  但像這種有特別處理的葡萄乾不僅是增添了美味度  也比一般市面的好吃

4

 

還有這多種口味的小乳酪  一盒12入$300  可愛小巧的乳酪  我留了四個給自己  其實我很想獨佔  哈哈

黃色的是芒果口味  口感偏溼一點  芒果的吃起來酸甜  比較沒什麼乳酪味

白色的是原味的  口感大致相同  原味的就比較有乳酪香氣

咖啡色的應該是咖啡口味  上頭有紅豆的就是原味再加上紅豆  整體紅豆的味道並不突出

而每個小乳酪底部都有個易撕膠帶  在食用的時候才不會拆的亂七八糟  滿貼心

 

5

還有一盒是牛軋糖跟鳳梨酥組合$390  牛軋糖的盒子很漂亮  粉紅為底  

這次體驗的是杏仁牛軋糖  有點硬但還咬的動  哈哈

滿滿的杏仁一邊咬一邊散發奶香  不會黏牙  算是很不錯的牛軋糖來著

7

再來是土鳳梨酥兒  蘋果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愛上土鳳梨酥  一般的我不愛

就愛內餡是酸酸甜甜  真正用鳳梨去做成的  繼"微熱山丘"後  許多店家都開始推出類似的鳳梨酥

一森的鳳梨酥是使用金鑽土鳳梨加上台灣土鳳梨混合  酸甜中和  只要是好吃的土鳳梨酥  我不怎麼挑的  呵呵  偷偷的說我吃了兩塊XD

6

蘋果最後才是享用高貴的馬卡龍兒  有三顆  兩顆給同事吃了

分別是巧克力、藍莓及覆盆莓  藍莓據說是甜屬人了  所以我得到了建議  要配茶XD

我給自己的是覆盆莓口味  馬卡龍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那裙邊了  記得之前小布一行人要試著做馬卡龍  一直都沒有裙邊出現

咬了一口之後覺得不會甜到嚇死人  但還是準備了東方美人配著吃  中間夾心的地方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8

一森還貼心的附上小提醒的小卡及分店資訊  店內最熱門的還有火山巧克力蛋糕  但沒有在這次體驗當中

店家這麼強力推薦  我想有機會可以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