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68


雖然說現在已經是入秋的季節  但還是會很想讓人來上一瓶清涼的飲料

伶果平常都喝茶品及咖啡居多  白開水甚是很少喝

黑麥汁的話幾乎很少會去觸及  但卻忽略其實黑麥汁是很營養熱量又低的健康飲品

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多種營養元素  是全家大小補充健康的好選擇  我還偷塞了兩瓶給我丫爸XD

記得很久之前有喝過朋友給的黑麥汁  第一次喝不會覺得難喝  甜甜又帶有汽泡其實還滿像沙士的XD

DSCN3752  

此次體驗的是噶瑪蘭黑麥汁一手入

與他牌的黑麥汁跟啤酒一樣都做成像這樣易拿的包裝方式

DSCN3754  

黑麥汁是不含酒精而且全素的人也可以食用  非常健康養生

DSCN3755  

市面上一手是$155  平均一瓶也才二十幾塊  伶果在X聯上班所以都會很注意日常生活用品的定價XD

不過他牌的黑麥汁銷量也很不錯  還有出其他口味的黑麥汁  像是櫻桃或黑醋栗、檸檬

噶瑪蘭也有出檸檬口味  倒是沒喝過原味以外的黑麥汁了

DSCN3756  

成份跟容量都很清楚的標示

DSCN3757  

一開始還以為是需要開瓶器的封蓋  沒想到是這種易拉式開瓶

DSCN3862  

這種太方便了  伶果不用苦惱的去尋找開瓶器

像之前去喝喜酒都會偷A紅酒回家可是沒有軟木塞的開瓶器時  就讓我苦惱萬分  還特此去買一個回家

((啊  不小心說出來了XD  

page  

用純天然的原麥製成的黑麥汁  添加威士忌專用麥芽麥汁  麥汁香氣更加濃郁

喝的出新鮮又好喝的風味  不添加防腐劑為健康把關

倒出來的黑麥汁是咖啡色帶有細緻的泡沫真的如同沙士一般

有著啤酒的麥香卻又不含酒精  倒是我覺得黑麥汁比啤酒好喝幾倍以上

喝起來甜甜的很香醇  雖然有氣泡但不像汽水般喝起來較不刺激

我想以後除了茶品及咖啡之外  黑麥汁也要列入我的飲品名單內!!

附上網址: http://shopping.kingcar.com.tw/kingcar/item_cata.asp?cata_id=1053563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了解一下黑麥汁的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