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夭壽哦!頭毛沒整理過的我簡直是剛睡醒就走出門吧!

你就知道我有多適合這張口碑券了吧XD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的日子大約是........驚!!我半年沒有染頭髮了

難怪布丁那麼大一截呀!還毛的可以  嘖嘖嘖

所以抽中卷大約隔兩三天  我就打來預約了XD

 DSCN0743.JPG 

位於師大路靠近和平東路的LUSSO  讓我下了捷運之後還得再走一段路  

又是處於快遲到的階段  真是趕死我了  Orz

 

LUSSO Hair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0號2樓

02-2363-3337

週一至週日  11:30~21:00(每第二週的星期二店休)

官網:http://www.lussohair.com.tw/Default.aspx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Salon

DSCN0741.JPG

一進門就有水晶門簾和吊燈很吸晴丫 

DSCN0744.JPG 

櫃檯放置許多用顏色區分設計師的名片

看上去很整齊很一致

DSCN0746.JPG

這裡是接待區  兩張紅色的沙發看上去很可愛

後方的落地窗可以很直接往師大路看出去 

DSCN0745.JPG 

這裡座位分成兩區  一區是只有一整面鏡子的座位  一區是有電視螢幕可以提供客人使用電腦也可以看電視的

DSCN0720.JPG

我大約是中午十二點出頭到的  已經有一組客人先開工了!!

DSCN0710.JPG

 置物櫃還提供鑰匙  讓客人放心保管私人物品  真的安心許多

DSCN0711.JPG

 鑰匙在手上不管頭髮弄多久都不會不放心自己的東西有沒有被動過

 DSCN0719.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設計師Denny  面對鏡頭的他還有點含蓄耶

DSCN0718.JPG

 經過小小的討論之後  他建議我染橘紅色

因為我之前是染紅色  他說紅色很快就褪掉了  橘紅跟原本的髮色很接近  褪了也不明顯

DSCN0716.JPG

 才半年我的頭就變這副德性了  冏

還有下面那堆稻草是怎麼回事呀!!!!

另一區剪髮的有一整面鏡子  可以讓我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嘻嘻!

一開始先修修髮尾  不想改變長度  不過也很想嚐試新的髮型就是了  呵!~

DSCN0725.JPG

 修完頭毛之後要來染髮了  轉移到有電視可以看的位置

 但我比較愛有鏡子的  因為可以很清楚看到設計師弄頭毛的進度

我也很喜歡看整理頭髮的過程  電視看久了都不知道要看什麼~"~

DSCN0727.JPG

 沒有鏡子只能瞎拍  哈哈  要開始染頭髮了唷~

Denny說我頭髮有三截顏色  而且我的頭髮屬於比較不好上色  還要分三次上色  所以在染髮的過程比較久  

而且他們染劑加的雙氧水劑量很少  即便是我前一天才洗過頭  頭皮也不會感到刺激不適

是說要染髮前一天不要洗頭比較好  但我兩天才洗一次  如果不洗我會不敢出門啦!!XD

DSCN0731.JPG

 好不容易可以來沖沖頭了  坐挺久的  雙眼盯著電視看也看很久

洗頭是我最放鬆的時刻  一直會給他睡一下的  哈哈

洗完的時候  小助理還幫按了頸肩  整個好舒服呀~

DSCN0729.JPG

 

期待見見我的新髮色

DSCN0732.JPG

 染完之後還要再護髮 

3.jpg

上好護髮霜捲起來的模樣  再加上他們不是用烘罩式的蒸氣

從正面看  應該很像仙女下凡吧!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蒸氣包覆不到整顆頭

好了之後再去沖一次頭  再回到座位吹乾吹順

 

4.jpg

我的頭毛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有光澤又柔順貌((泣

不過顏色沒有這麼紅就是了  因為打了燈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比較紅

12:00進髮廊到好  已經是下午4:30了  想一想女人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在美化自己上面  冏

DSCN0748.JPG

在一樓拍了價位供大家參考  去師大逛街吃東西時  有時間就來弄美美吧!

我回去時還跑到平安京茶室帶了條抹茶紅豆捲回去鎬賞一下  超開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