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0.JPG

要去吃口碑券這天  是孕婦產檢的日子  跟老公下午到醫院報到  結果負責幫我看診的醫生幫別人接生去了@@

我跟老公還有一群他門診的全部都在空等  已經有點餓的孕婦還跟老公要求吃一點東西  老公說晚一點就要吃券了怕吃不下  於是繼續等

隔壁的孕婦居然有人外送頂呱呱來>"<  我只能望呱止飢了((誤

DSC_0017.JPG 

後來醫生迅速的幫我看好診之後  我們也迅速的攔截小黃往行天宮的方向殺去  下車的地方剛好有間麵包店  沒有買到麵包的孕婦好像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去吃之前還買了幾個麵包  結果店家結帳的時候又因為發票的問題讓我們等了一下@@  是要讓我等多久丫  很餓耶~

位於行天宮附近  民權東路二段的巷弄裡的"我回來了"  附近也有幾間香噴噴的小吃  但就屬這居酒屋在幽暗的巷子裡有特別的氛圍

店名也象徵著讓下班族群來用餐時  彷彿像是回家吃飯一樣放鬆


我回來了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71巷12號

02-2599-5168

週一至週日,17:00~凌晨0:00(最後點餐時間:23: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kaeri4/timeline

DSC_0019.JPG

除了店裡的座位  門口也有個特別席  一旁還有沙包手套  應該可以讓客人消除一些壓力之類的((誤

DSC_0016.JPG

門把的裝飾很好玩  是任天堂的把手  一度讓人誤以為是按按鈕門就會開

結果還是需要手推丫丫丫((想起小時候家裡的任天堂不知被爸媽砸壞多少台XD


DSC_0005.JPG 

入內的吧檯區跟用餐區

店內裝潢感覺像是七年級生的員工們把私藏很久的寶貝們通通搬出來

DSC_0012.JPG

DSC_0014.JPG

多小物都是男孩們的愛丫  當然海賊王也是有很多女生喜番  像我就是XD 

哦哦~孕婦一到店裡頭就是先拜訪他們的廁所  你也知道  孕婦嘛!

廁所內也別有來頭哦!只是孕婦就沒有拿相機進去拍了

DSC_0011.JPG

菜單兒  背面是飲料

今天的體驗內容是

內容 數量
五種大滿足
(肥牛圍毆起司球,軟嫩腰內肉 ,串炸雞腿肉,鯛魚,小玉米筍)
各1份
三種小確幸
(招牌雪花牛串(和牛),蔥雞腿肉,培根捲霜降吐司)
太陽拳拳到肉炒麵
生牛肉和風芥子醬沙拉
炸子雞
無酒精飲品任選

DSC_0008.JPG 

先送上的是飲料  我選檸檬紅茶  老公是柚子茶  

DSC_0020.JPG 

開胃小菜  泡菜

我們已經不需要開胃了XD  泡菜餓的時候已經吃掉了大盤  後來留了一些配串烤吃

DSC_0023.JPG 

他們家的筷子是細的  我很愛用細筷  好拿又好挾

DSC_0028.JPG

正在幫我們烤串烤的人  據說是台灣金正恩來著XD  店員們個個都很風趣又幽默  還會跟客人喇賽

DSC_0024.JPG 

孕婦拿著法蘭克跑到烤爐前流口水((快上菜快上菜快上菜........

DSC_0030.JPG 

果真!沒多久  香噴噴的烤串就上桌了  依序是培根捲霜降吐司  蔥雞腿肉   招牌雪花和牛串

培根捲吐司拿來烤滿具新意  不過味道就像在吃早餐一樣

雞腿肉串烤的很嫩又多汁  搭配蔥花香氣十足

和牛串一樣鮮嫩多汁  剛剛還有一些泡菜可以一起配著吃味道更棒哦!

DSC_0032.JPG 

原本體驗的內容是生牛肉和風芥子醬沙拉  店家看到我是孕婦也很貼心的問我什麼不能吃

生食的部位他們就幫我換成了泰式鮮蝦沙拉

DSC_0036.JPG 

新鮮脆綠的生菜配上彈牙鮮甜的蝦肉  淋上獨特的泰式醬汁  吃起來甜甜的還頗有辣度

DSC_0039.JPG 

接著送上串炸  可以搭美乃滋或是下方特製的串炸醬

有五種口味的串炸  內容為肥牛圍毆起司球,軟嫩腰內肉 ,串炸雞腿肉,鯛魚,小玉米筍

每個串炸都是外酥內嫩  酥脆不油膩

唯獨腰內肉吃起來稍較為硬了一點  但就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每個味道都很不錯  老公不愛美乃滋XD

DSC_0040.JPG 

DSC_0050.JPG 

太陽拳拳到肉炒麵  乍看之下很像大阪燒

被美乃滋跟海苔粉滿滿覆蓋的煎蛋  下方是一排排好的豬肉片

DSC_0052.JPG 

甜甜鹹鹹的口味讓我們想起在台南吃的鱔魚意麵XD  台南什麼都是甜的

麵條粗細介於油麵跟烏龍麵之間  比較好些入口又有點彈性

豬肉的部份老公是說味道不太好  孕婦是吃不太出來啦!

DSC_0055.JPG 

最後上場的是在小畚箕裡頭的炸子雞

有別於一般在外頭的什麼龍田炸雞  麵衣薄脆  口感倒像是鹹酥雞

DSC_0057.JPG 

不過裡頭也是炸的粉嫩好吃

DSC_0059.JPG 

正當我們吃飽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又送上了小點  花生粉麻糬  熱熱的好好吃  老公說他還想再吃  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