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終於要動筆寫泛舟了  還沒寫之前  看了上一篇網誌高雄行 
發現自己月底都要來大玩一下XD  而且泛舟行是還沒去高雄之前就計劃的咬牙切齒
真的很配服自己能玩成這樣
 
星期六從林口出發的有五人  我、小布、哥哥、岱瑾  及一位新朋友-家正
但新朋友對林口不熟  於是我們錯過了一班公車  還好我們在新莊的時候趕快換計程車  一到板橋車站又火速的殺到月台
差一點讓火車給跑了  新朋友就要冏了
另一個在板橋車站還來不及自我介紹  一起衝上火車的新朋友是lucy  和她一起同行的有  bi bi 跟雅雯  都是初見面
而我這裡約的丫賢、凱傑、義堂  三人是軍中好友((不是我  我沒當兵>"<  他們自己開車到羅東跟我們會合
 
我們在羅東火車站租好機車  全員到齊之後  先去鴨肉送吃中餐
有丫賢他們在的地方真的都不會冷場  連坐在旁邊不認識的大叔都能聊起來= =b
吃飽之後就到民宿check in放行李
這裡是我們晚上夜宿的地方   "紅樓夢"  位於三星  也離泛舟的地方很近
在民宿稍做歇息  不料天空開始不作美  下起"大雨"  大雨的定義是…..聽的到滴滴答答就算  
開始很擔心不能泛舟的我們  後來小布打電話尋問之下  他說才剛開始下還不算大……  所以我們的興致並沒被澆熄 
反正都要溼了  我們索性淋雨騎車到泛舟的地方XD  三台機車VS一台驕車  這樣
我載著lucy  在還沒作好淋雨的準備騎了出去
根據我之前淋雨的經驗  反應都是很奇特  聽說很high  不會講~等你們下次看到我淋雨時的樣子  大概就是那種fu吧  哈哈
一路上真的被雨水打的很痛  好心的lucy還借她的墨鏡給我戴  視線就比較良好了
好不容易到了泛舟的地方  真的是還沒下水就先溼了
看看我們  是不是很青春丫
淋雨拍照真的是第一次  感覺很好玩也很特別  這群朋友雖然很多都互相不認識  但才相處一下下就變的很熱絡^^
之後著救身衣及護帽  一個個下水啦!!!
我們分成兩艘出發  因為不是同時  所以前半段都沒有跟他們碰到面
但後來遇上時  嘿嘿!!就要開始潑水大戰  ))雖然大家早已經全溼了XD
話說我坐在凱傑後面  當教練說右邊划時  他不知道怎麼划的  水全部噴在我臉上= ="  是不是同隊的丫
雖然有下雨  但激流並不是很大  途中的兩個落水處我也都hole的住  第一次泛舟~~真的很好玩耶^^
下回要挑戰更刺激的XD
 
結束了泛舟之後  回民宿梳洗休息一下  再轉戰羅東夜市
從三星騎到羅東  其實也要一段時間  呼!~  然後打散各自覓食去
這晚很誇張  我們分別遇到了bibi那邊的一個朋友  然後又看到小康))那時他在排龍鳳腿  所以趁機插隊了XD
已經很驚訝了  我眼睛又亂飄  看到丫妹他們在全家門口XD  超high的
衝到丫妹前面喊她  她還反應不過來  回神時才發現是我  哈哈  雖然知道她們也要來宜蘭  但這時候又遇上還是很巧
 
買完所有吃的東西之後  帶回民宿開始包肥  丫賢他們還買威士忌助興  我請他幫我帶一瓶beer
一回去看到了兩手台啤都傻了  大家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從大廳喝到他們房間
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看著他們三個男生把眼前的酒喝光光    冏rz
就變成了下面這副光景
是的  黃義堂喝茫了  而且很暈的那種  趴在門口要人家拖進來的那種  在地方滾來滾去的那種XD
他真的是我們今晚最大的焦點  過了這晚他整個就出名了  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隔天…  小布跟我哥因為沒參與我們的包肥夜  起了個大早先去玉蘭茶園吸芬多精  而其他人還在房內呼呼大睡…
他們回來叫我起床  才發現我是最晚起來的一個  冏  然後迅速的弄一弄下樓吃早餐  民宿還不錯  提供了50元的早餐 
我跟丫賢是多年好友  很久之前的同事~為什麼會認識  一切都是孽緣丫戴太陽眼鏡
 
放一張很有fu的背影 
我們幾個  跑到民宿附近散步  順便尋找前晚丫賢喝茫跑出來時  噴掉的手機))無功而返
今天要跟丫賢他們分道揚鑣  他們要先回去為國家賣命了
 
離開前  先來張大合照吧!  這張在樓梯拍的  感覺也很不一樣  有人說像全家福耶XD
 

DSC_0351.JPG  
接下來我們第一個景點是"天送埤"
 
在那邊看到的小狗  超口愛的啦!!我拿起法蘭克猛拍哩!!
 
真的是………在哪都能看到全聯  哥哥他們很機車  一直叫我上班  好不容易休個假還要我上班= =a
 
路上經過的波斯菊花海 
 
今天的天空非常晴朗  殘害了我們幾個人的肩膀跟背
 
很不熟的兩個人~~我哥跟小布  會放這張上來的原因是………..旁邊有"梅花湖風景區"字樣
是滴~天送埤之後便到梅花湖走走拍拍
小布說  梅花湖是因為整個湖鳥瞰就像一朵梅花….
 
之後在羅東還車  跑去咖啡廳躲太陽殺時間  再到附近的羅東林場

DSC_0682.JPG
拍完臥軌後我的法蘭克就陣亡了  ((沒電冏…
順帶一提  我的手機在星期六中午跟丫賢碰到面之後  就與世隔絕了戴太陽眼鏡  虧我還帶了一顆電池((沒電的= =
結束了羅東林場  在附近填飽肚子  是晚上快八點的時候 
我們坐八點十六分的火車回去  到板橋再轉公車~回到家是十一點多= =
連人都沒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