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跟東翰報名時  抱著死就死的心情
還一付輕鬆自然的模樣  哈
隨著日子漸漸逼近  還是沒啥恐懼
準備去跳的前兩晚  已經開始睡不太好了
腦袋瓜子一直在模擬自己跳下去那時的感覺
尤其是昨晚  三個人擠一間的後果  真的很難睡
我幾乎也都沒什麼睡到= =
昏迷後不知隔了多久  聽到的不是我的鬧鐘
而是岱瑾打來說她到了= =  ((再兩分鐘我的鬧鐘才會響
於是起床準備準備下去找她
要出發前  才跟我爸說
『爸爸  你知道我今天要去哪嗎?』
『叨?』
『我要去玩高空彈跳耶~~~~(興奮狀)』
後來他只是笑笑的看著我……………………
 
全部集合完畢後就直接上路
到進了復興鄉之後  開始綿延不絕的山路
好久  好久  ((此刻還沒有很害怕
直到我們看到了一座紅色的橋  以為到了  那時就很緊張= =
結果車子沒停下來  繼續開  才又鬆了口氣
(不過心裡想  這裡已經很高了  還要繼續往上哦!!那是多高丫………= =??)
 
後來又開了好一陣子的山路
前方杵著大大的牌子  你馬上就知道到了= =
頓時心臟都快從嘴巴裡跑出來了  好像太誇張吼XD
一夥人下車後  就是衝到橋邊  先目睹一下高度
光是看照片無法感受它的高  有機會的話自己下回親身體驗一下丫
這高度真的是讓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耶
我跟弼凱剛剛還在加油站先猜拳
贏的人可以決定誰先跳  (後來是弼凱贏了= =
當下在橋上  弼凱退卻了  哈哈~他說他不要第一個跳
後來東翰很有勇氣的報第一個  我就退居第二位一>弼凱一>茗茗一>建德一>?一>?一>岱瑾  有兩個新朋友不知道叫啥吐舌頭
 
可憐的小胖跟丫源  教練不接受現場報名  所以他們不可以玩>"<
 
今天報名的除了我們這團之外  還有其他人來跳
滿多人的呢@@a
我們是排第二團的  所以第一團打頭陣的  是一個看起來很文靜的女生
全部人打從心裡佩服她的說  厲害
後來一個個跳的速度都很快  七號  八號  九號  馬上就輪到東翰了
他十號  快到的時候  越是緊張的哩  ((我也是= =
終於輪到東翰去跳了  此時的我在旁邊已經軟腳ing
但後來工作人員問誰是十一號  我舉手~  他又問誰是十二號  是弼凱~
因為弼凱跟東翰體重相當  所以他們把弼凱排第二  哈哈!!
我跳的話還要換另一邊"比較輕"的繩子  哈哈~ 
不過東翰跳的時候  我們都準備要幫他錄影囉!!
後來教練不知道叫我們幹嘛  整個注意力分散
等想到的時候  東翰已經在下面盪來盪去了= =||||
 
終於換我跳了>"<  教練們幫我扣上扣環  教我等一下怎麼把拉上去的繩子扣在哪個環
我必須很冷靜的才有辦法思考耶  哇拷
然後  然後我就要爬上護欄  教練就說:美女  加油呀!!
哇~  我就跟教練講:你是在叫我美女嗎??  好~衝著這句話  我拼了
他就回:丫  這是我生平說的第一個謊話耶         ……………………這教練…很有幽默感是嗎?
我爬上護欄時還站不穩  好不容易把平衡感抓回來
手臂打直  眼看前方  教練就說:等一下我喊到一的時候  就往後跳 
三! 二! 一!  我什麼都沒想  因為我能做的  也只有往後跳了 
難不成要跟教練講的一樣  因為害怕把兩旁的教練抓住  然後一起掉下去……….
腳離地的那瞬間  覺得自己開始往下掉了  而且那離心力好恐怖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
看到我四肢僵硬  臉部猙獰  應該就能了解我有多害怕了吧= =
彈回來的第二下  還是好恐怖  第三下  第四下  所以我一直在橋下鬼叫鬼叫  哈哈
好不容易找到繩子扣住了  上頭的人慢慢的把我拉回去
後來一行人  陸陸續續的跳完  他們可能覺得根本沒那麼恐怖一 一a
然後領了證書跟vip卡  優惠券  還在討論下次要不要再來跳哩
從前面跳  綁腳  什麼都有~呼!  我一次就夠了咬牙切齒
明明就是東翰的朋友  硬是要充當工作人員  『又是你  少裝了』呵呵
回程在路上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填飽肚子
壓力舒解過後  肚子總是特別空虛
不過下山的路上  我暈車了
by the way  我把早餐跟午餐通通還給他們了= =
 
明天還有一攤……………..((無力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