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捏  要感謝吳小布同學友情贊助愛機一台
這是促使我一個人出遊最大的動力
還有她那一句“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於是星期一早上  既使沒有五點起床 
八點多起來  看了時刻表後  準備準備出門
然後跟丫木說我要去花蓮流浪
她整個很反對的不讓我去@@
可是我已經都準備要出發了  半哄半騙之下…我出發了
 
抵達板橋車站後  原本想買"太魯閣號"的車票
但沒位置了  小姐幫我安排一個十分鐘後發車的自強號
然後我去月台前很悠閒的跑到7-11買了飯糰跟咖啡
再慢慢的走到月台問車掌要去哪搭車 
等到看到我的火車  再晚個三十秒我就搭不上了冏rz
就定位後  有點小懷疑自己坐錯車廂  想說錯了再換就好了
很滿意的放了包包  喝著咖啡~v~  沒多久  隔壁坐了位還不賴的男生
心情粉好  下一刻  有人來找"他"的位置了  我真的坐錯~"~
趕緊拿著包包跟咖啡要讓位  此時咖啡還灑出來一些  真是…………..
到找我的位置後  旁邊坐著一位中年男子~"~  算了……
拿出筆記本跟筆  記下剛剛發生的一切 
發現  從上火車那一刻起  一切都好不真實  ((只有出糗時還滿真實的
沿圖的風景都很美丫  偏偏我不是坐靠窗的位置  隔壁的大叔在我定位後沒多久嗑掉了一個便當= =|||
 
不過他人挺好的啦  知道我要拍照  還替我把窗簾拉後面點….
 
 
自強號頗快的  約莫三個小時抵達花蓮  但隻身流浪的我  難免感到無聊  於是跟前座的小妹妹開始玩了起來
她發現我在拍她的時候  先拿她的玩具在椅縫中開始跟我做接觸
 
沒多久就有意無意的讓我拍她了  哈哈XD
 
抵達花蓮車站後  踏生陌生的土地  一出車站  整個很像無頭蒼蠅  只有想到太魯閣而已
於是  決定先到旅遊服務中心看看
在半路就先被一個計程車丫姨給攔截  因為我大包小包  就是一副單身觀光客((很好騙
她跟我說包車來回一千五  可以去哪去哪……………  我後來答應她  但她去移車的時候  我覺得我被當肥羊了
所以就跑過去跟她說我要去服務中心看看  她一副就好像是快被識破的樣子
後來我覺得租機車自己騎好像比較方便又沒那麼貴  就拒絕她了  她整個很無奈  一直跟我說很為難……..= =
 
這是後來租的大白  不過我忘了殺價  兩天六百有點小貴  當了小肥羊@@a
後來岱瑾打給我  我說我人真的在花蓮  下一站太魯閣  她超想來的  我就聳恿她蹺班丫
但她還是沒辦法來  好可惜  我自己一個在這也想找個伴說
拿著地圖  我的下一站是太魯閣  騎著大白  就靠著指示牌一直騎 
大概半個小時就到達了 
 
在入口處走走看看  到底要往哪開始走@@a  在附近走好久  還是決定去遊客中心問問
 
後來服務人員才跟我說太魯閣是包括整個觀光景點  ex:砂卡礑、布洛灣、天祥、燕子口、長春祠、九曲洞……
害我剛剛還在外面尋找起點……..
啟程前先填飽肚子吧!!  蒲燒鯛魚還不賴  魚肉挾起來還有油會滴下來= =  不過我還是呷撩料戴太陽眼鏡
 
砂卡礑隧道  比想像中的還長耶 
 
隨處可見的壁崖下  有一部份都會滴水  我得小心的保護好小布的愛機才是
路面上都會有小心落石的警告語  看的我有點給他驚驚
(沒想到後來回去的路上竟然真的有比拳頭還大的落石………..= =")
 
這座橋挺特別的  工人還鑿洞把橋牽起來
 
一路騎就先抵達『布洛灣』  前方指標寫著"連續彎路十公里  跟你拼了((如果是坐車我一定狂吐吧= =a
在布洛灣的步道打給丫賴  跟她說我人在花蓮  她整個就是被我笑到吧!!
我叫她幫我跟老師說趕不回去上課  她居然要跟老師講我蓄意蹺課  可惡…. 
 
眼前這顆樹讓人覺得很詩情畫意呀~~~~~~
 
展示館
 
原住民手工織品
 
在長椅上稍做休息  拿著本本跟筆寫了一些東西
其實一個人出來不難  足夠的預算  有地方住  交通方便  以及不要迷路  多麼容易呀!!
 
不知道上面還有什麼  看到樓梯就覺得累的我  本來想轉頭走人
但又發覺會錯過什麼  還是很自虐的上去  換來滿頭汗= =((後來發現旁邊有路可以騎上去冏rz
上去後是這裡  裡頭賣吃的  紀念品  好像也沒啥…..
 
外頭有很多木頭做的創意  很好玩
 
"嘛嚕蘇"  是這樣唸嗎?  你好嗎^^
仔細想想  太魯閣我好像只有來『布洛灣』耶= =  因為燕子口前的隧道狂滴水  沒有保護措施的我只好轉戰其他地點
回程看到『七星潭』的指標  就殺去那了
 
又來到海邊  拍拍浪花  石頭  人們
 
老伯伯是走唱藝人吧!!  過不久換吹口琴XD
 
今日的行程差不多就這樣  眼看天色也快暗了
騎回車站買好回程的票  打給民宿老闆  請他來帶我去晚上要睡搞搞的地方
民宿附近是南濱夜市  把東西都丟在民宿  然後騎車到夜市去
晚上睡覺的地方  一個小套房  還不賴  晚上可以翻滾了^^
 
登登~~南濱夜市到了  只是平日的關係吧!!夜市內冷冷清清沒啥人潮
 
被拐去買了一個奇怪的烙膜  吃好玩的
 
後來又跑去另一個夜市  那邊人比較多耶@@a  今日的晚餐就這些  會不會太多………= =  吃完整個好撐
 
沒想到在花蓮我還可以準時收看"娘家"  哈哈哈哈
看完洗個澡後沒多久就趴了  明天要再戰"瑞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