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臨時邀約的同學會

又都是好久不見的老同學

所以儘管是約在前兩個月才吃的西堤

蘋果丫記還是出面赴約了

page2.jpg

記憶猶新的味道  還是點了一樣的鮮蝦蘆筍

餐前酒是招待的  丹麥牛肉餅是同學點的 

page3.jpg

沙拉擇是選了新推出的水果塔

外貌看似平常的水果塔  其實暗藏玄機

裡面有水果無誤  但也有蟹味棒是怎麼回事= =

味道整體來說不推薦大家點  因為我個人就不愛XD

湯品這次也選了感覺很健康的蘆筍濃湯 

不過味道卻跟南瓜濃湯有異曲同工之妙  這又是怎麼回事

但湯裡有蘆筍無誤..............

page5.jpg

感覺最近一直在吃牛

這回選了法式烤雞  服務人員說味道會有點淡

在品嚐之下~~~  是真的  沾了一旁附的沾醬

我反倒是愛不沾的口味

雞肉外皮烤的香酥  但就份量來講真的有多到我快吃不下= =

page6.jpg

飲料是紅香檳  酸甜的味道還帶蘇打刺激舌頭

我喝第一口有被小驚到XD

因為有招待卷大人可以點兩份甜點

開心是開心  但吃不下冏  於是現場嗑了奶酪  布蕾打包!!

DSC_0058.JPG

吃西堤都有東西拿!!!

這回帶了兩個時尚晶鑽杯回家

page.jpg

今天我是小姐

因為來的同學都是結婚生小孩了...  還有快生第二胎的

page1.jpg

所以號稱母姐會真是不為過丫丫丫丫

DSC_0015.JPG 

現在的男人都必需具備這樣的條件  掌管四隻小朋友XD   這才是正港新好男人

這幕被命名為:園長

DSC_0059.JPG

最後最後還是來個大合照丫丫

好久沒入鏡的蘋果  看起來好沒精神= =((我是小姐耶!!!!!  再次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