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7.jpg

苗栗第二天  天空不賞臉的下起雨來  外頭的氣溫都要比房間開冷氣還涼快

沒弄清楚變天的一家子都還穿短袖  媽媽我還無袖超有事

在民宿賴了一下子床再去吃個早餐後就離開  老公說今天要去神仙谷看看

跟著谷歌小姐的導航往山上去  開越高霧越濃厚  彷彿真的來到神仙居住的地方

只是要當神仙好簡單的  因為一路上看到不少巨大落石  路面又有突起的裂縫

我很想跟老公說要他不要再往上了  感覺好可怕耶  就這樣一路膽顫心驚的抵達入口處

因為是平日又加上雨天  根本就沒有人要來  感覺很冷清丫

我揹著虎皮捲  要撐傘還要走溼轆的木棧步道覺得吃力  更別說要我拿相機拍照了= =

不過一路下坡還好而且路程不長  除了沿途碰上的一塊大石頭擋道之外

11248.jpg

這些照片是老公提供的  沿途的風景很峻聳壯麗  聽他說才知道這裡是當初紅極一時的賽德克拍片取景的地方

當時造成轟動的拍片場景吸引不少遊客

11249.jpg

湍急的水流在石縫間形成大自然最美的景像

 

 

11252.jpg

11253.jpg

這天因為氣溫也滿低的  風也很大  我只幫虎皮捲用條薄的毯子蓋著  所以走到吊橋尾就沒再過去了

11254.jpg

11255.jpg

彷彿可以看到不少片中出現的場景

11256.jpg

回程因為都是往上爬的階梯  可是運動量不足的我還是爬的氣喘虛虛

老公說我怎麼體力那麼差  丫我還揹著兒子丫!!  喘死我了

結束神仙谷後又前往向天湖  一樣是下山再上山  一樣是霧很濃厚

第一次去向天湖就留下不好的印象= =

因為老公拉著兒子的推車  因為下雨怕淋溼又用扛的後來才用拖的

我們走了一段路後發現整個走錯邊  老公此時就怒了  再加上兩個人鞋子都溼掉很美送

然後去了一間不怎麼樣的簡餐吃飯  因為肚子餓也只好遷就了  然後有點掃興的回家XD

回程路上老公問我回去之後想去哪  我說好市多丫  然後叫我導航

我說要導哪一間的好市多  他說先回家丫  他鞋子都溼了還要去好市多哦!  說我是個不貼心的老婆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賽德克巴萊 神仙谷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