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個腳架有那麼困難嗎?

所以我買了= =

網路跟信用卡真是方便  冏  但也害人不淺.............

 

今天一回到家我丫爸就跟我說:哩a"架"來呀!

嗯?!  駕!! 

其實知道是什麼啦!

我想想也覺得差不多今天會收到

12/21下的訂單  二天之後就收到了

跟之前的防潮箱一樣迅速

DSC_0017.JPG

稍作休息  便開始把玩我的新傢伙

在一樓空間還滿寬廣  整個撐開給我丫爸看

我丫爸還說沒有看說明書等一下用用派))弄壞= =a  重點是也沒有說明書給我看  哈哈

DSC_0012.JPG

有揹袋看起來整個很高級丫!!

DSC_0026.JPG

感覺上還滿大支@@b

  DSC_0019.JPG

在房間內就弄個縮小版的給大家看看吧!

 DSC_0020.JPG

兩截式把手  把後面這支拆下來裝在另一個孔固定用))幸好我還不笨吶!

我承認散景很亂  這就是我房間~

 DSC_0022.JPG

不曉得這是不是所謂的"雲台"

我還沒搞懂  總之它是軟木塞的材質

 DSC_0024.JPG

在一樓撐開時覺得末端的腳沒有很穩 

等我實地帶法蘭克去拍時再用用看囉!!!

 

這樣子法蘭克週邊算是都齊全了  有家也有腳  可以過個好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