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話說每年我們這些老同學慣例中秋聚在一起烤肉,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了,而每年都約的很臨時,去年好像當天就決定烤肉然後開始揪人

今年是看蘋果我哪天休假有空,也是很臨時的揪了個隔天烤肉,本來還慶幸怕颱風作亂我們提前一週烤,沒想到中秋也是個好天氣丫~~

DSC_0285

約烤肉這天上午我還趕去吃一場喜宴,之前兩場都是還沒結束就要趕回來上班,這回終於能撐過全場

於是白天的採買工作就交給小布和布媽,她們一早去市場買了新鮮的食材,主婦們最愛搶早市新鮮的肉品,這點我就無法啦!(笑)

DSC_0286

不同於去年是我們還有時間到竹圍漁港買海鮮,然而這次採買回來的肉類跟蔬菜也都非常新鮮好吃

DSC_0287 

賢慧的小布還準備了黃瓜絲和檸檬、洋蔥絲當配料

DSC_0288 

好大一把的美生菜看起來就很新鮮,這回買的蔬菜據說是有機來著,真是超健康的

DSC_0290 

在等其他人到之前,前置作業是由我和小布來準備的

她手上那把刀還真利,都還沒開烤我就見紅= =

DSC_0292 

這次璋哥也有報名烤肉真是讓我有驚訝XD,難得到我家作客耶,還請他升火,哈哈

我們的烤肉架是不是頗好用來著

DSC_0294 

布媽買的大香腸,烤好來吃口感滿札實的,是黑毛豬來著

有別於去外面買的烤香腸,有些會彈牙

DSC_0295 

好新鮮的香魚數尾,這烤好也是肉質鮮甜耶,現在都以香魚代替秋刀魚了

DSC_0297 

近傍晚我家前面都有美麗的黃昏

DSC_0300 

後來大夥都來了,也準備開始烤肉

DSC_0301 

那個鋁箔紙到後來就沒舖了,好容易就焦黑掉

吐司夾肉片好受歡迎,美生菜好大一片,包肉無法一口咬下XD

DSC_0306 

都忘了蘇打餅夾棉花糖是人間美味來著,是去年另外的朋友推薦我們這樣吃的

我都忘了,還好小布這回有準備

 DSC_0309 

真的超搭,過陣子公司烤肉我一定還會準備XD

DSC_0310 

丫涵說她也想烤

DSC_0312 

不過歪嘴是哪招XD

page1    

 烤前布爸有託我們幫他烤特地去金山買回來的番薯,然後到快結束時布爸跟布媽一起來吃烤肉

結果香魚大勝金山番薯XD

 

這晚我也是吃不少,只是到了隔天下午還是餓的跟鬼一樣

最近也異常的容易餓又吃特別多,所以我也在想倒底是不是........................XDD

反正最近孕婦那麼多,我也湊湊熱鬧((無敵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