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1

因為隔天一早要幫忙拍攝小布表哥的訂婚  表哥特別在前一晚訂了兩間房給女方及婚攝  (小布表姐、表哥我都統一稱謂了,整個融入布家的我XD)

小布夫妻倆傍晚就先抵達  而我晚上十一點才下班  請同事弟弟幫忙載我到內湖  以兩餐麥當當作為代價XD  結果弟弟回來時迷了路  好可憐

DSC_0017

原本以為是住台北戀館  原來他們還有分汽車旅館跟飯店  印像中這棟看起來就很高級樣丫!

 

台北和璞飯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123號

02-8502-0808 

DSC_0004

其實我一到門口並不是急著進去  而是劍南路這一塊太多好拍的東西了

之前也有來美麗華這夜拍  我覺得這邊的建築物都好漂亮呀!  就連捷運站我都可以拍XD  像和璞鈄對面這棟"莎多堡"  白天可能覺得還好  一到晚上整個就是城堡的感覺

照片一PO  發現還有許多朋友都知道這裡  也說裡頭有好多主題的房間  嗯!~有機會可以來一下XD  呃~離題了.......

DSC_0139

隔天清早拍的大廳  是說我要入房時服務生也沒有要求看什麼證件之類的就讓我直接進去了

應該是想說反正不認識的也不會隨便讓你進房是吧!XD

DSC_0022

看似清幽的走廊  據說隔音效果還好  聽小布說九點多還有人在唱歌?!

這晚我們是住608號房  而準新娘則是住607號房  但不是在我們正對面  隔天一早  發現訂房的好像幾乎都是辦喜宴的

DSC_0042

進門可以將整間房間看的徹底  客廳已經完全被我們的東西佔滿了

DSC_0027

我們睡的是兩人房再加一張床  這床看起來好公主風  但我哥已經躺好好的在上面  於是我指著他問:為什麼不是我睡床上!

他回我:因為小布是我老婆

DSC_0028

另一側拍的  已經將我哥馬起來了  這頭像不錯吧!哼哼~  房間滿大的  衛浴也快跟房間一樣大  

床的正前方有一台螢幕頗大的電視  我睡前還看了一會兒  因為很久沒有盯著電視這麼長一段時間了XD  平時都是窩在房間  房間也沒電視冏

DSC_0039

有上網區  聽說收訊很差就是了  所以整個成為充電區

DSC_0040

客廳

DSC_0041

上頭的燈飾也很特別

DSC_0024

還有好大的按摩浴缸  小布倆沒有用  我也無福消受  是說小紅來而且是完全開放式的浴缸要叫人家怎麼泡嘛!!!-_-

DSC_0025 

淋浴間跟廁所的門是霧面的卻可以看的到裡頭的一舉一動  後來我在洗澡的時候小布有幫我作一半的安全措施

拿浴巾掛在門把上XD

DSC_0029 

這是我的床  上方還有一串吊燈  滿漂亮的  晚上睡覺也可以完全關掉不會影響

床躺起來也滿舒服的  被子也覺得還OK  但小布這晚因為被子太厚重而睡不好  整晚我一直聽到有人翻來覆去  我差不多也翻了一個多小時才睡覺

但總比小布結婚那天我整晚都沒睡的好XD

DSC_0032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玄關  燈飾很特別  下方是茶包零食區及冰箱

DSC_0036 

零食區在我抵達前全部被我哥掃光了  還好我還有小布給的螃蟹拉麵  雖然說沒有碗可以泡XD

冰箱還有水跟小瓶的可樂、老虎牙子免費取用  睡前還泡了一杯奶茶來喝  

   DSC_0138

隔天一早被我哥可怕的鬧鐘給嚇醒  我們六點半就起床梳洗吃早餐(我又好久沒吃早餐了XD)

到樓下給餐券就可以開動  但這邊餐點沒有想像中的豐富  甜點區還要另外付費  我們挾了幾樣東西  來回兩趟就解決早餐了

後來在607號房拍上妝  發現房間格局及擺飾都一模模一樣耶  XD

DSC_0137 

      最後附上一張美麗的新娘照  就離開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