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83.JPG

某日  找了很久不見的雪倫和俞妗一起吃飯

那時要找位在松江南京附近的美食  原本是要吃麻辣鍋的  但我跟大壞蛋都不太能吃重辣  

後來咕了一下這附近的美食  有間"鐵之腕"看起來好像還滿厲害的  於是雀屏中選

DSCN4276.JPG

鐵之腕位於松江南京四號出口  再步行個十來分鐘的巷弄內

一旁還有感覺好像還不錯的麵屋輝  這附近有好多美食來著  是上班族下班聚會吃飯的好所在耶~

 

鐵之腕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松江南京四號出口)

02-25182295 

這天有先訂位  但平日下班時間還不見滿滿人潮  倒是有一桌都是講日文的客人

不過還是建議來用餐前先訂個位以免撲空

DSCN4277.JPG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來用餐  面對滿是疑惑的菜單不知道怎麼點  每個人低消是400元

後來請服務生來幫我們介紹一下  只見她飛快似的把建議什麼該點怎麼點前前後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解說完畢

我們四個人頭頂卻有無聲的烏鴉飛過。。。

好吧!聽從建議我們點了四個人能吃的飽的份量  總金額也不偏不倚的落在了$1600上

DSCN4278.JPG

這道山葵章魚是我看了菜單後還滿感興趣的一道

但送上來的時候發現它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還以為會像熱炒店般大概就是燙熟的章魚再附上芥茉

事實上並沒有這麼單純耶  這盤黏呼呼的東西把我對面兩位美女嚇的花容失色((誇張了

切成丁的章魚似乎是生的  吃起來有很重的芥茉味  

DSCN4287.JPG

我對面的兩位美女  雪倫說她很憔悴  所以不入鏡XD  一旁是新手人妻俞妗

大壞蛋最近入鏡次數太多  這回就先略過((鬼扯

DSCN4279.JPG

慣例似的一人點了一杯  但只有我點柚子酒  ((在此聲明我絕對不是酒鬼

因為上次和雪倫去吃口碑券時有點柚子酒來喝  味道好香意猶味盡

其他三杯點了什麼我忘了  只對柚子酒印象深刻

DSCN4280.JPG

開胃小菜是炸雞VS美乃滋  炸雞很香不油膩

DSCN4281.JPG

店員推薦的日式炒麵又有美乃滋

味道還不錯  不像是一般在外頭吃到的炒麵

DSCN4282.JPG

綜合大阪燒  店員會事先告知大阪燒製作要一段時間  所以請我們稍微耐心等候

然後請在當廚師的大壞蛋幫忙分食  一旁還切壞一直被我們嫌棄XD

DSCN4283.JPG

用料還滿豐富的大阪燒  吃起來帶有焦味的鐵板香  味道大大加分

普通的大阪燒我大概吃一半就會膩了  這裡的我吃完一整個都不成問題!((擦嘴

DSCN4284.JPG

因為第二個大阪燒要出來還得一段時間  我們又點了一個鐵板玉子燒墊墊肚子

水份很多的玉子燒吃起來軟嫩  甜甜鹹鹹的  沒幾下就分食光了

DSCN4285.JPG

然後等了這道蕃茄海鮮大阪燒來的時候   都覺得肚子裡的東西消化的差不多了.........

DSCN4288.JPG

舖滿起司及花枝圈的大阪燒  吃起來像是蕃茄義大利麵的味道又有牽絲的起司像是PIZZA

口感及視覺上都還滿多層次的  又讓人有飽足感  還滿推薦大家可以點

只是等待的時間總是煎熬  好空虛的...............

還好有姐妹淘的茶餘飯後聊聊天  為此增添不少樂趣

期待下回聚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