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91.JPG

話說去花蓮玩時  在民宿看電視在介紹美食  腦波弱的陳伶果又被燒到了  跟老公說好想吃那個半熟蛋糕((電視說店家在台北車站

然後回來在北車也沒有找到  敗興而歸  於是啟動了很想吃模式  在網路上訂了諾亞半熟蛋糕((以前格聚時有吃到過  還滿有印象的

門市在桃園中壢  當然也沒辦法自己去買  現在要吃上網按一按滑鼠就好了  XDD

諾亞的蛋糕盒好逗趣  我發現我應該是都不需要紙袋的((除非是要送人  而我們家紙袋多到爆掉  他下訂時可以選擇要不要紙袋  不用的話一個可以折5元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DSC_0192.JPG

這次訂了半熟蜂蜜蛋糕(伯爵紅茶巧克力口味各1)、京都抹茶北海道鮮乳瑞士捲

原本還想要訂一條草莓融心乳酪蛋糕  但是他們有分冷藏跟冷凍配送  訂單要分開下  也表示運費要多一筆

只好取消想吃草莓的念頭

紙盒側面有教你如何食用  像我收到蛋糕時是冷凍配送  一收到就給他擺著  大約一個鐘頭退冰就可以吃

原先還以為是要微波加熱什麼的  完全不用!

DSC_0193.JPG

先來看看抹茶捲$350  捲類有多I  這是給愛吃抹茶的老公訂的  比想像中小條一點

DSC_0194.JPG

大約是我的一個手掌長  一旁是亂入的虎皮捲XD

DSC_0196.JPG

外盒有附提把設計  滿可愛的

DSC_0195.JPG

再來開箱半熟蛋糕  這是巧克力

DSC_0197.JPG

伯爵紅茶

DSC_0198.JPG

這個又更小了一點  不到我的一個手掌大  但也滿便宜的啦!  一個$180

有去看過別間的  雖然在台北  但同樣大小價錢卻高上許多

DSC_0199.JPG

一從盒子拿出來  馬上就支離破碎了

DSC_0202.JPG

巧克力的好一點  哈哈

DSC_0203.JPG

能放在盤上的就只有瑞士捲可以看了

還好我是訂伯爵蜂蜜  香氣十足  覺得會比原味來的好吃  蛋糕體都是偏溼  中間半熟的部份略甜  蛋糕表面也很好吃

老公說巧克力的如果加熱應該很像布朗尼  口感也滿濃稠

抹茶捲蛋糕體有一點茶香  中間奶油的部份還滿香濃的  抹茶奶油如果還沒完全退冰會有冰沙的口感  抹茶不會苦澀  這款老公覺得不錯

arrow
arrow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