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賴到八點多起床
也是準備準備  退房後就騎著大白往南部衝  連早餐也沒吃
為了趕上進度  怕到瑞穗不夠時間晃  整段路幾乎都是時速八十
上壽豐橋來不及彎差點就撞牆了  呼~真驚險
 
時速八十的速度下  還是騎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看到"瑞穗"字樣  整個就感動起來
後來有台白色自小客車跟我尬車  他一直超我  沒多久又被我超過
我以為他也是要去瑞穗  想跟我比看誰先到
後來在往瑞穗溫泉的岔路分開了  不過還好他沒去
因為我到瑞穗後整個傻眼
 
一路開始拍拍拍進去  沒啥人  再往裡頭走  有看到牛@@  張西西的牛  接著看到『防疫中』的牌子  請勿進入…
 
結果是白來了一趟  整個好失望  什麼瑞穗嘛!!  好想翻桌>"<
我還在幻想著在農場裡騎腳踏車悠遊自在的感覺…….  = =|||
很冏的要離開時  看到販賣部  再想著空空的肚子  好八
 
看看他們有什麼可以買的
 
於是我早餐是牛奶大餐  奶酪  熱鮮奶  蒸牛奶包~~
((後來奶酪跟鮮奶吃不下要帶走  服務人員跟我說奶酪要先吃  不然會變鮮奶  結果真的變鮮奶了耶= =
瑞穗讓我好失望  我決定一個月不要喝瑞穗的東西了  哼!!
 
不甘心  只好轉戰兆豐農場  回程的路上沒力了  頂多只能騎到六十  ps~車速過快   沿途還被大大小小的蟲蟲攻擊  好痛= =
又一樣騎了快一個小時  才看到兆豐農場  我真有毅力= =  只是兆豐搞的我團團轉
騎到疑似入口處  一個疑似售票的人問我有什麼事  我說我要參觀
他說這邊是住宅區  不開放參觀哦!!   …………..
我問那入口在哪??  他說再騎過去一點那邊才是 
可能騎太久的車  腦袋卡卡的
 
真是好不簡單的抵達兆豐  大門入口處  這拱門神似凱旋門
門票還不便宜耶  350!!@@
 
接著租了腳踏車100  要開始我一個人悠閒的時光^^
 
好多魚  看到人就會靠過去  全部都照著路線走  現在應該是在轉圈圈給我看吧!!
 
看到牠起初我以為是孔雀….
 
才發現是火雞  冏rz
 
這位仁兄  我一看就知道牠會說話  於是我在這跟牠"哈囉  你好"五分鐘  XD
 
逛了一整圈鳥園  轉頭被這隻嚇到= =  想說怎麼飛出來籠子….
 
這隻超可愛的  我看牠不知道在洗什麼  搓好久  結果是洗樹葉  又不能吃  傻傻的你
 
腳踏車踩久也是會累的  呼~~又滿頭汗了 
感覺在兆豐  好像是來動物園一樣  看了一堆也拍了一堆動物
除此之外  我不知道他還有什麼特別的…  還有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來看小動物
後來想說趕快結束掉這邊  因為我有FU想殺到航空站拍飛機  只是時間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前一天訂好了三點的火車  就是不要讓自己再蹺課XD
 

幫我拍照的人是入口處的警衛  滿年輕的
他說很少看自己一個人出來玩的  說要幫我拍
只是他角度都不會抓哦!!  這張也太遠了吧~~~~~~~~~~~
 
剩不到一個小時  我還是騎來了 
在擔心時間不夠跟汽油不夠的情況之下…
結果我不確定能不能進去  冏 
到頭飛機也沒拍到>"<  剩不到半小時啦!!  我趕緊騎回車站

 回程的路上  看到一架飛機從頭上飛過去  我超想哭的嚎啕大哭
 
騎回車站  先衝到對面的麻糬店買麻糬  此時已經剩不到十分鐘發車  我隨手抓了幾把
用最快的速度結完帳  再衝去還車
車子還了  證件也拿回來  我真的沒時間休息 
背著大包小包  提著麻糬  再衝到第三月台
又只剩兩分鐘就發車  我超緊張車子會跑掉= =
這次確定了車廂  位置  (結果也不是靠窗= =)
可能是太緊張的關係  就定位後超睏的  這次隔壁坐的是位太太
沒多久就有人在問要不要便當了  才三點多….
我打算五點才買說
 
既然都來了就買一個吧!!  還不錯吃丫~~~
邊吃還超想睡的  於是趕快嗑一嗑  回程也沒拍照  在火車上睡翻了
 
結果明信片也沒買  好可惜  小布同學下次補給你  三張  哈哈~
這趟旅行~  就敗在我硬是要去拍飛機  結果搞的兩頭空
麻糬也買太少  也只能放兩天  只能給就近的朋友  其他人~~I’m so sorry >"<
從啟程上火車  到回程下火車~感覺一切都不真實  我好厲害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