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8

自然丫爸的生日快到了,於是血輪當主揪辦了這次的早午餐約會幫丫爸慶生。這天想說來踩個高跟好了,反正吃飯應該是不會走太多路。

結果上午和小布搭車到台北時間還頗早,就走了一小段路先去sogo等11點開門買個東西,然後又去搭捷運步行了一段路才到kiki cafe,這天太陽也是兇猛的厲害。廣播都說台北是烤爐了

總之到這我覺得我的腳已經有點快不行了XD,小布還在一旁指導腿要打直,我只能說我努力了  冏

DSC_0076

這面牆剛好面對大門,是要離開時才看見的,你知道太熱的時候只會想要往冷氣房衝-_-

看起來簡單卻很有味道,我喜歡這種感覺。

 

KIKI CAF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電話:02-8771-6008 

官網:http://www.kiki1991.com/

DSC_0075

來用餐一定要先訂位,我們到的時候除了我們先前訂的位置之外,基本上是客滿狀態

DSC_0074

靠近門口的吧檯區,但覺得人手有點不足或是其他因素,這天出餐速度慢到有點讓人上火

整個餐點上齊大概是一個多小時後吧!所以我們有多延長一點用餐時間

DSC_0045

我們的餐點都是選早午餐類型,有分A、B、C、D、E套餐,但什麼是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XD

眼前這盤是血輪點的,有法國土司、生菜沙拉、香腸、培根、蛋,樣樣分明卻覺得很可口,因為我們是長桌分食太不方便所以我沒有吃

哦!我有咬一口香腸,鹹鹹香香的,說不上是特別

DSC_0046

另一個套餐,薯條和炒蛋是看的出來的,中間是燻雞,他們家炒蛋吃起來很滑溜香濃,表現還不錯

DSC_0062

取代法國土司的是抹茶口味的土司,看起來還不錯,雖然有點乾口,但麵包本身不會有抹茶的苦味

DSC_0066

小布點的,兩丸餐包、薯條及磨菇炒蛋

就是吃了她的炒蛋覺得口感很不錯,薯條也炸的香酥,餐包搭配奶油吃也是一下子吃光光

DSC_0059

搭啦!我的登場了,想吃班尼迪克蛋好久了說,如願以償

原來班尼迪克蛋是水波蛋丫,不過中午時刻這份量對我來說實在太多,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就還他們了,也不能打包,這天氣很容易就壞= =

下方是鮪魚沙拉

這天都是消費早午餐部份,他們家的下午茶類還沒試過,如果我有空閒時間又在台北閒晃的話可以來這裡待一下試試

DSC_0041

套餐有附一杯飲料,果汁或可樂紅茶任選,改其他飲料就加50元

他們家的果汁是新鮮現榨所以還不錯,但份量太少一下子就喝完了

DSC_0043

陳伶果沒有錢還要加50元真要命

不過水蜜桃可爾必思揪吼拎,尤其是大熱天喝這杯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DSC_0042

另外點的奇異果冰沙,也是新鮮水果下去打的,據說也不錯喝

DSC_0070

趁空檔就是拍照,圖為血輪、小布、我、自然丫木

DSC_0071 

陳伶果難得有女人味的時候((爆

DSC_0072

合照2,圖為怡青、佩瑜、自然丫木、小雪、小豐

DSC_0057

林小穎也要補一張,她因為有事提早離席了 

以上出現的都是自然的女兒們,那丫爸人呢?!!!  是剛剛吃飽太累睡著了XD  睡到一個不醒人事......

 

接著大家各自解散,我則是還要到板橋大遠百面交豬頭,就是之前抽中的那個行動機車包啦!

誰知道和YYB整個大代溝,大遠百小遠百傻傻分不清楚,此時我的腳已經到一個極限了  冏!!!

後來決定到新埔買雙舒服的來穿,才終以得到解脫,馬上開心的跟小布說:我舒服了,去逛街吧!XDDD

以後,還是不要虐待自己穿高跟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