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674

抽到這張超棒的口碑券我卻拖這麼晚才來吃  完全是因為貴人多忘事的伶果原本預計上週要吃但前一天卻忘記訂位這回事  導致休假吃不到美食QQ

還歸究於一定是初老症的錯XD  所以當然就馬上打電話訂了這天的位  (其實是預防自己又忘記....-_-)

這天和里夫相約在信義區碰面  在一起從空廊走到ATT 4 FUN  連續幾天的雨天始終不見放晴  但愛吃的本性可是一點也不允許偷懶

DSCN1722

位於ATT 4 FUN 10樓的STREAM需要搭乘電梯才會到  鄰近的9樓跟11樓的餐廳感覺都很氣派來著

6樓還是最近常出現的"俏江南"  看到那面大大的京劇面具就一目了然啦!

 

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02-7737-8258

週日至週四,11:30~03:00;週五至週六,11:30~04:00

官方臉書:Stream Restaurant & Lounge

DSCN1718 

這裡的坐位是舒服的沙發區  還有放好多抱枕  伶果吃著吃著  就拿起抱枕來抱了XD

猶如在家一樣的放鬆  是說我家也沒有沙發XDD

DSCN1719 

餐廳一邊是調酒區  廚房在後方  這裡有年輕帥氣的調酒師  而後面一整排不知名的酒琳瑯滿目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去要電話  只因為我忙著和美食聊天沒空啦!XD

 DSCN1668

在10樓位子的正前方  一片視野遼闊

我還沒有在這麼高看過華納  感覺好奇妙XD  連101在一旁都清晰可見  如果要看跨年煙火這裡也不用人擠人  只是要花點銀兩就是

DSCN1651 

菜單給我們只是參考用的  因為這次口碑體驗有指定的菜色  倒是那個瑪麗蓮夢露丼飯讓我很好奇  

這裡價位並不便宜  但偶爾善待自己是可以吃一下的  假他日我要來見識一下夢露小姐

DSCN1655

調酒的菜單  體驗內容沒有調酒  但我一看到這張眼睛都亮了  好想每一杯都嚐嚐  

一開始相中右上角的蘋果白蘭地  後來變心選了美人櫻  因為裡頭的成份讓我覺得它一定很好因喝  里夫則是點了台灣冰茶

DSCN1660 

剛好期間限定可以享用銅板美食  於是又多點了一道綠惡魔泰式牛肉

DSCN1676 

用烤熱的鐵盤放上生牛肉片及其他調味料端上來  滋滋作響

DSCN1679

份量還好  鐵盤約莫一個手掌大小  好處是可以吃到八九份熟的牛肉  加了蔥末及蒜泥的牛肉味道很重

說是泰式也不酸  但頗有辣度  我們都笑說這某王爺都可以配一碗白飯  只可惜他不吃牛丫

DSCN1678

RomiRomi

鮭魚生魚片搭配洋蔥、蔥花、醬酒及主廚特調的醬汁攪拌後食用

從不知道生魚片還有這樣的吃法  原本就熱愛鮭魚及生魚片的我  這樣子吃也很好吃

醬油味道甘醇  配料讓鮭魚味道更多層次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或許也可以嚐試一下

 DSCN1681 

北海道蟹膏干貝

我沒吃過這麼鮮嫩的干貝  將生干貝稍微炙燒一下  和蟹膏跟鮭魚卵搭配一起吃

干貝的鮮甜、蟹膏的香濃都順著舌頭滑下  美味極了  

DSCN1686 

乳酪海鰻加州捲

DSCN1690 

以壽司的方式呈現美式加州捲的風格  焗烤的乳酪下方包挾著鰻魚、酪梨、蟹肉  一口咬下

香氣佈滿整個口中  味道香濃  配上一旁的薑片讓我吃掉這整盤也不為過

DSCN1692 

松阪起司豚肉

DSCN1696 

頭一次吃到這麼有厚度的松阪豬  簡單的用起司下去料理沒有多餘的調味  可以吃的出松阪豬原有的香氣搭配著起司的香濃

豬肉的咬勁在嘴裡感受的到  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下方是水不是油哦!!

一旁紅色不明物像是甜菜根  試吃了一小口感覺非常奇妙  形容不上來呀XD

不要看這些東西好像都少少的  吃到這我有飽足感了!!!

DSCN1702 

然後上甜點囉!

抹茶香蕉提拉米蘇

DSCN1703 

慕絲跟派皮中間挾了一小層香蕉  看似不多  但吃的時候整個香蕉味都跑出來了  

派皮很香酥  不會過於甜膩的慕絲和著上方微苦的抹茶粉及巧克力片  整體的搭配很棒

DSCN1707 

烈焰巧克力蛋糕

看名字就知道是款會爆醬的甜點啦!

DSCN1715

是不是XD  蛋糕體很綿密  吃下的第一口讓我有在喝美祿的錯覺  

這巧克力香味也太濃了吧!  每當喝美祿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在吃它的時候也有同樣的幸福感耶

而且中間的巧克力醬不會燙口  是溫和的  香濃的蛋糕我們很快就解決掉了

DSCN1710 

唷!調酒兒來了  我的美人櫻

沒攪拌時喝的第一口  滿滿的酒味  讓我嚇到了  趕緊攪拌再喝

但再喝發現他是以東方美人茶去做底  再加櫻花香甜酒及桂花蘋果凝去調製

說實在我喝不出後者  而且酒精好像第一口時就喝掉了  這一杯我整個很不愛

上面的櫻桃也酒味好重  吃了一顆讓我招架不住  在此聲明  我真的不是酒鬼XD

DSCN1712

大師的台灣冰茶

在我試喝了一口之後  扁嘴拍桌

這杯比較好喝啦!!  香香甜甜的好像果汁一樣  原以為是哈蜜瓜的果香

其實是加了小黃瓜糖漿  怎麼小黃瓜變成甜的之後這麼好喝丫  我一整個很不服氣啦!

應該是一開始變心的原故  我們都一致認為或許蘋果白蘭地會比美人櫻好多了-_-

 

 最重要的是!未滿18歲不得飲酒  酒後不開車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